揭秘女人如何才能嫁给有钱人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据某媒体报道,美国一位漂亮女孩,在金融论坛上,发过这样一个帖子,询问如何嫁给一个有钱人。竟然得到了有钱人的回应。

他们说,女孩的漂亮会逐渐消失,而有钱人的资产,却不断增值。所以,有钱人说,我是增值资产,你是贬值资产。

有钱人还说,如果从做生意的角度来说,和一个漂亮的女孩结婚,相当于一次美貌和财富的交易。但是,美貌是贬值资产,而财富会增值。对于聪明的人来说,这样交易的最好方式,是租赁,而不是购入。所以,很多有钱人,可以和美女暧昧,但是不和她们结婚。

如果,想要结婚,最好的方式就是,女人首先要把自己打造为价值五十万美元的增值资产,这样,有钱人才会选择长期持有。

这无疑在说明一个问题,一个女人,要想嫁给有钱人,首先,自己要是有钱人,或者与有钱人价值相当的智慧或者同等价值。

哪里可以遇到有钱人?

要嫁给有钱人,首先,要搞清楚,他们都在哪里出没。

一般情况下,富人一般出现在机场和公务舱。如果想要和他们邂逅,这里是最为高发的地点。女人最好有一身出众的打扮,可以吸引他们的目光,让对方留意到你的存在。这样,才有可能引发一场机场邂逅。

豪华旅行团

此类旅行,也是邂逅钻石王老五的重要场合。在这样场合,一方面,你要穿得引人注目,同时,还要有一点的文化积累,最好能够顺利地讲出所游历景点的历史典故。 同时,还要做好精心打扮,戴好单身戒指,给他们恰如其分的暗示。

高级俱乐部和艺术沙龙

钻贵们大多都有一定的品位,就算没有品位,他们也会装作很有品位的样子。所以,你要有资本和机会,进入这样的场合,衣着光鲜,穿着性感,典雅出众,无疑会得到他们的关注。

如何牢牢抓住有钱人

培养共同的爱好

有钱人大多追求品位,如果业余时间,有个共同的爱好,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这样,你们可以在业余生活中,共同享受生活,和他共度美好时光。

征服他的亲朋

有钱人往往有这庞大的亲朋关系。他们的意见,非常重要。如果,能够征服他们的,将决定你的未来。

抓住男人的胃

这其中的道理,不言而喻。抓住男人的胃,就抓住了男人的心。

终极方法

与其费尽心思,嫁给有钱人,不如自己成为有钱人。只要通过奋斗,就有成为有钱人的机会。你也可以培养自己的老公,慢慢成为有钱人。这样,要比花尽心思,攀附有钱人,更加令人幸福。

有钱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女人都希望自己遇到一个高富帅,可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围在你身边的永远是一群矮穷丑的屌丝。不用喊老天的不公,想想自己为什么不吸引高富帅们的注意呢?

1、自信而不蛮横的女人

自信的女人积极向上,极具朝气和魅力,行事乐观、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模式。男人欣赏充满自信的女人,因为她让男人觉得她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令男人很有安全感,可以放心与她交往下去。但自信并不代表强悍或蛮不讲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