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摸着厚厚的夫妻定恩爱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哪个地方摸着厚厚的夫妻必定能够恩爱呢?在面相学说上,夫妻感情深受面相的影响,什么面相的男人能够给女人好日子过呢?通过面相分析我们可以知道哪些男人是好男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哪处厚会疼老婆吧!

面相预测男人是否是金龟婿

似乎所有的女人都想嫁给一个经济条件比较好的伴侣,不论是男人说女人爱慕虚荣也好,说女人拜金目光短浅也罢。

起码嫁给一个经济上比较充裕的人,一辈子不至于被茶米油盐所担忧,也不必在家中长辈发生疾病状况的时候无钱医治,更不用担心说有一天孩子的降生会不会影响自己的生活质量。

而作为在这个时代里面的男性,物质的条件(车子、房子、票子)是代表他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

耳朵面相

家里面如果有长辈的肯定都知道,耳朵对于一个男人的重要性。如果男人的耳朵摸起来够厚实这证明他是一个有气度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在生活上会迁就自己的另一半,也就代表你们会夫妻恩爱。

而在工作上,这种不拘于小节的男人很容易得到同事和赏识的赞赏,人缘通常都会比较好,更容易得到晋升的机会。

额头面相

额头宽广高耸的男人,人缘相对较好,涉交能力强。而且这一面相的男人通常都是有抱负的男人,对于自己的生活状态不会很容易满足。

这样的男人在事业上容易得手。而且不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懂得把握时机,成就自己,因此常常是事业上的赢家。

并且这种面相特征的男性是非常具有智慧的,往往在人生的大起大落面前,能够非常冷静和睿智的面对以及接受它们的到来。

颧骨面相

颧骨高耸的男人做事情有责任心,深受上司和长辈信任。这样的男人对待什么事情都会很认真,只要是他认定的事和人就会坚持到底,是他的责任就会负责到底。

正是这种态度让他在事业的道路上得到别人的信任和赏识,因此常常可以有所成就。

并且颧骨高的男人做事情有原则,不会乱了方寸,在关键的时候会坚持自己的立场。在感情方面,这样的男人是比较有责任感的,会坚持自己的立场。

嘴巴面相

耳轮宽大,齿齐唇厚。耳轮宽大的男人,脾气好能够维持好一生感情。

我们讲的是富贵男人面相算命图解,一个男人脾气好,家庭才能够和睦,家庭和睦了才有幸福可谈,会给予自己女人很好的家庭环境。

面相看好老公的十大标准

好老公的标准有很多,要体贴的,要多金的,要有担当的,还要帅气的,从面相来看,好老公的标准是什么呢?从面相学分析,面相看好老公的十大标准。

1、嘴唇要丰满有肉,上下唇对称,主厚道

嘴是出纳宫,主为人诚实与否。嘴唇厚实要不太过,当然不能大嘴皮厚的跟棉裤腰一般,那就是木讷了。

另外更不要嘴唇薄,这种人言而无信,巧嘴薄舌。

另外嘴唇薄的吃饭挑刺,不太好伺候,嘴唇厚实而对称的言而有信,诚实可靠。胃口好,禄命厚实。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