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竟更渴望得到男人身上这东西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身上这种东西更受到女人欢迎

3.心情和态度稳定

“对谁的态度都一样很温柔”(33岁/金属、钢铁、化学/技术职业) “心情都一样善于倾听。而且有自信的人”(32岁/房地产/专门职业) 。对方立场不同态度也随之改变,或是当天因人心情而不同。对那种心情不稳定的男性敬而远之吧,稳定的态度和信赖也密切相连哦。

4.必要的时候发挥男子汉作用

“有男子汉气概,该表现帅的时候,一下子就这样决定了”(30岁/团体公益法人/其他) “必要的时候是好的意思如同恶人”(29岁/人寿保险损害保险/销售人员服务系) 。只有温柔只有勤奋对于性格好的女子来说没有大的区别,性格帅哥的最大特点是,在紧急的时候成为真正的男人。在任何时候夸自己是男性,这是他们的特点。内在的魅力可以简单地弥补外表的不足。他们的言行越成熟,就有越多的女性喜欢他们。外表的帅气人只不过如同简笔画。

女人最需要男人什么?

1、给她安全感

家,是一个需要安全感的地方,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安全感尤其的重要。她并不一定希望你能大富大贵,但希望能跟着你不用为金钱发愁,不用担心吃了这顿,没了下顿;她并不一定希望你将来能买一座大房子,但希望能跟你一起拥有一个温馨的小窝,哪怕很小,哪怕两人一起还按揭;她并不希望你能有多么能干,但希望你能对她专心一致,不被外面的世界所诱惑,因为她需要一个完整的家,让孩子能在幸福的家庭中成长。

说女人对物质没有要求,那都是骗人的,但在物质上,你至少要有上进心,能让她看到未来,这样现在哪怕再苦再累,她也是愿意的;在精神上,要让她对你放心,你要对她专一、忠诚,绝对不能背叛她。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