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浓汤 美味浓汤就要这样做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蘑菇浓汤的主要原料就是蘑菇,所以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很多人也都特别喜欢喝。它的做法也没什么难度,稍微学一学就好了。想知道蘑菇浓汤的做法以及法式蘑菇浓汤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有空闲的时候在家里做一做,既营养又健康,下面就给你们介绍下磨菇浓汤的简单做法。

方法一

材料

蘑菇丁100公克,西芹10公克,洋葱20公克,马铃薯块50公克,高汤500cc,沙拉油少许,盐1/4茶匙。

做法

1.在锅内倒入少许沙拉油,将蘑菇丁、西芹块、洋葱块放入锅中炒香后,再加入马铃薯块。

2.在做法1的锅中,倒入高汤,煮沸后转小火熬煮约15分钟,煮至马铃薯块软化。

3.最后就是将做法2的全部食材倒入果汁机中搅打均匀,然后再倒入锅中,煮沸后加入一些调味料就可以了。

方法二

材料

新鲜蘑菇300公克,奶油2大匙,大蒜2瓣,红葱头2颗,白葡萄酒3大匙,面粉2大匙,鸡高汤2杯,牛奶2杯,鲜奶油1/2杯,盐少许,胡椒粉少许。

做法

1.首先把食材准备好,然后把大蒜、红葱头切成细末,蘑菇用清水洗净后切片状放在碗里备用。

2.用1大匙奶油爆香蒜末及红葱头末,再放入蘑菇拌炒,蘑菇汤汁略干时倒入白葡萄酒,待酒精蒸发后熄火备用。

3.另取一锅,放入奶油1大匙,将面粉炒匀后,倒入鸡高汤、牛奶及做法2的材料,等煮开后,再放入适量的盐、胡椒粉调味,最后倒入鲜奶油煮滚即可上桌食用。

方法三

主料

南瓜,蘑菇,洋葱。

调味料

黄油2汤匙,淡奶油3汤匙,黑胡椒粉1/2汤匙,盐适量,南瓜400克,罐头鸡汤1碗,白蘑菇10粒,洋葱1/4个,牛奶1杯,水适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