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学会这招没房没车女人都嫁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真爱,是否需要车子和房子

如果,男人和女人,真的互相爱慕,需要多少外在的附加条件?如果,一桩爱情,需要庞大的附加条件,这爱情,是交易,还是债务?

其实,大部分女人,还是理智的。多种情况下,男孩都是没车没房的,不过很多女孩,还是愿意选择爱着对方。这就是真爱的力量。不需要太多的附加条件。

没有转机,男人如何破?

谈了很久之后,如果依然没有转机,女人不愿意退一步,而男人,又没有买房买车的能力,这婚姻,是无法结成的。所以,双方唯一的选择,就是分手。

不过,退一步想,男人也可以采用承诺补偿的方法,许诺以后给女人买车子,买房子。毕竟,财富的积累,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年纪轻轻,谁会有大量的财富?女人稍微动动脑筋,都可以理解。而不用将自己的婚姻逼上绝路。

这类事情,需要男人理解,女人让步,或者双方都做出一点点让步,问题就迎刃而解。否则,这个问题,真的无解。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