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回家做这事孩子定会考高分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书房既保持通风透气,同时保证采光良好。如果窗子朝西的话,要挡阳光,以防光煞。

“聚气”是风水学中的基本原理之一,如将书房设置得很大,无论是看书还是写作,都难以聚精会神。所以,书房的布置宁可小而雅致,忌大而无当。

三、考试家居风水禁忌

1、窗户不能有杂物

从命理风水的角度上讲,窗户类象于人的眼睛,所谓“眼睛里是容不得沙子的”,很多人喜欢在窗台上摆放花卉、植物,甚至有人在窗台上晾晒杂物等,这对于即将面临高考的考生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困扰和负能量。

2、床头不宜朝西

床头不可朝西,因为地球由西向东自转,头若朝西,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使考生的睡眠不安稳。通常而言,男生宜南北向摆放卧床,床头冲南为宜;女生宜东西向摆放卧床,床头冲东为宜。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