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学会做这事定把男人拴身边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其次,要排忧解难。女人并不需要真的解决问题,只需要幽默一点,轻松一点,鼓励一点,就可以轻松为男人排忧解难。在遇到难题时,男人的压力是相当大的。这个时候,女人的一个小幽默,一个小鼓励,就会令男人觉得柳暗花明,眼前一亮。这是*难得的。

这就是这个年龄段,男人*需要的。能够与男人并肩同行,从心灵上,从智慧上,与男人成为*好的搭档,男人的心,永远被你拴得牢牢的。

男人娶妻,*看重哪些东西?

某个网站,曾经做了一个调查,男人娶妻,一般会看中女人哪些东西?或者看重哪些能力?调查的结果,令人大吃一惊。男人们的真心话,**了女人们的认知。原来,男人们娶妻,和他们谈恋爱,是两码事!区别大了!让我们来看看,区别究竟在哪里?

女人越漂亮,男人越要娶吗?

答案是否定的。男人娶妻,选择的标准是:不那么漂亮,但是性格随和的女人。为何会这样?男人不都喜欢漂亮的女人吗?为何到了娶妻这点上,反而要娶不是太漂亮的女人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