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娶漂亮老婆后想的竟是这些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漂亮女人不下厨,烟熏*燎的,把脸蛋熏黑了怎么办?漂亮女人不洗衣服,自来水有消毒水,容易把女人的纤纤玉手,皮肤泡褶皱了。漂亮女人不做家务,没有时间,她的打扮自己,得去健身房,得去美容院,哪里有时间做家务。这脏活累活,都是男人们的事情。

美女对男人事业的作用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必定有个成功的女人。但是,这个女人,必定是有头脑的女人。不过,美女基本不用脑思考。或者,从来不思考问题,思考问题也是如何更漂亮。所以,男人的事业,想让美女支持,还是算了吧。古往今来,娶个美女老婆,就会事业有成的,****。所以,美女对男人的事业,帮衬不多。

倒是把男人累得更狠了。不论是晚上,还是白天,男人都处于疲劳状态。身体累,干活多呀!心里累,怕女人在外不安全,在家不会照顾自己。漂亮女人,虽然看着爽心悦目,但是用着,各有各的感受了。

男人*恋恋不忘的四种女人

有四种女人永远是爱情中的赢家,她们不管到了哪个年龄都大有市场。她们对男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看看这四种女人有什么特点,看看她们是凭什么诱惑了众多男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