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娶了这种女人必会被掏空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病刚好,又被美女老婆雷倒

养了一个月之后,这个哥们终于康复。眼看着自己的老婆,这么迷人,自己却不能尽情享用,心中也是痒痒的。

某天,老婆打扮得光彩照人,外出办事。这哥们打电话的时候,却听到老婆异样的声音,这声音很熟悉,好像在蜜月里,经常听到的声音。此刻,他的疑心顿起,怎么回事?难道老婆出去找男人了?

从此之后,他对老婆一百个不放心,生怕她被别的男人抢去了。

有个美女老婆,也是累呀。需要天天防火,夜夜防盗,每天疑心重重。

美女老婆通常不食人间烟火

家里每天开门几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但是,美女老婆通常对这些,都没兴趣。她们不下厨,因为烟熏火燎的,熏坏了脸,怎么办?她们不洗衣服,皮肤泡坏了岂不可惜?她们不做家务,累呀,保持苗条的身材最重要。

所以,家务事,需要男人去做,饭需要男人去做。美女老婆主要负责保持貌美如花,打扮自己,保持身材,才是她们主要做的事情。男人的压力,不言而喻了。

美女老婆的消费通常高昂

保持漂亮,是要付出代价的。男人就是美女的取款机,美容,需要钱,购物需要钱,买衣服需要钱,各类打扮,同样需要钱。而美女老婆,一般很少时间挣钱,她们大多忙于各类社交,忙于参加健身。

所以,娶了个美女老婆,虽然带出去光鲜,给男人长面子,但是,家里的那些酸甜苦辣,也许,只有男人自己明白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