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重 这种男人一碰就要倒霉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2、要是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了以后,你有一天发现他和前女友联系、在一起过夜,不论什么借口你都不要心软,千万不要,不然你以后会很可怜。

3、要是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总是关机,或者手机调振动,或者是永远不能正常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甚至还有删除信息的,这个人肯定有问题,你千万不要继续下去了。因为他还在偷偷地和别人约会,他不只有你一个女朋友。

4、要是你的男人不愿意在你身上花点钱,这个男的就是不真心,你还不值得他付出,你可要千万注意了,以后嫁他你就很倒霉。

5、要是你的男人可以忍受一天不发信息不打电话给你,你就有点自知之明吧,他根本不在乎你! 要是爱你的男人,无时无刻不想着你,就算很忙,他也会先发个信息说有事情了但依然很想你。

6、要是你的男人因为玩游戏而不理你,这样的男的以后你嫁了,根本不会有幸福,他还幼稚,不够有事业心不够成立家庭,你千万要小心。

7、要是你的男人从来不送礼物哄你,这个男的真的一点也不浪漫也不体贴,更别提将来有什么惊喜了!爱你的人哪怕送一个几块钱的东西也会很满足,很开心,女孩子很容易哄的 。

什么样的女人不能娶,娶回家注定要倒霉

眼尾钩圆

所谓的“眼尾勾圆”就是眼睛的眼尾成弧状,圆溜溜的,而且眼珠的灵活度很高,总是转啊转的,反应相当机灵,最大的特长是狡猾不老实。很多貌似诚恳,礼貌周全的清秀女子,骨子里其实相当不简单!这种女人总搞台面下的动作,比方同时交几个男朋友,或为利益的缘故与有妇之夫往来等,说一套做一套,一点也不会露出马脚。

耳后见腮

下颚部位的尾端,即是腮骨,从正面看,腮骨向两边翻起,或从侧面看,腮骨过方,似有尖角般的向耳后突出。这就是传统所谓“耳后见腮”的相!这种人一定会作出背叛的事情!狡猾恶劣和自私自利的程度很令人发指!和这种女人为友,会招来不幸,不得不小心哪!

鼻型尖细

鼻子尖尖细细的人,心肠都不会太好,城府深、花招多。这种女人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很能洞悉别人的心事,在个性上算是很早熟,一般人还在做天真的少年梦时,她已经懂得人情世故。入社会之后,就没有道德、理想之类的包袱,这种人的特色是自尊心超强,很不受教,听不得一点批评的话!不是很好相处的好伴侣。

左右唇不平均

从正面来看,左右唇不平均,比如左半边比右半边薄,或视觉上感觉此人的嘴斜向脸颊的一边,生有这种嘴的人,婚姻容易出问题!因为这种嘴相容易在相处过程中过度地失言,夫妻不是爱吵架,就是会离异!这种女人往往还会自我调侃的这么自嘲哩!

狐眼

狐眼就是眼头比较低且带点钩圆、眼尾向上翘起的眼相,生着这样的眼睛,特别会产生一鼓媚劲,吸引某些类型男人的喜爱。但因为对自己男人会盯得很牢,显得过分善妒多疑,现代的男人也不能接受整天缠着他、腻着他的无知小女人,这样的感情关系,会带给彼此很大的精神压力,无法维持长久。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