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了这种男人必定一生不幸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2.对店员采取很高傲的态度

这种对店员不屑一顾的人多会媚上欺下,他们总是在寻找能够让自己任性高傲的地方,但对于有权有势的人却总是低头哈腰。而那种有气节的男性则对于店员也会态度温和。

3.总是催快点回电话或回短信

如果这名男性自己回短信回电话就很慢,却总是要求你火速回信的话,很可能就属于任性妄为的独占主义者。这种男性的占有欲比较强,也不会太珍惜爱护自己的伴侣。如果自以为对方爱着自己的话,或许将来会遇到让自己悔恨不已的事情的。

4.母亲是家庭主妇

即使这种男性嘴上说着男女平等,但或许“认为女性就应该做好家务和带孩子”的观念已经根深蒂固。将来婚后即使是男女共同工作养家,他也可能会要求妻子家务全做、好好生养子女。

5.称呼母亲为“妈妈”

“妈妈”这种不常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称呼,一旦从男性口中说出就总让人感觉有点起鸡皮疙瘩。会坦然的叫自己母亲为“妈妈”的男性很有可能是“母控”,也就是过于依赖和顺从自己的母亲。或许他们在别人面前还会叫自己母亲“我妈”,但一旦和母亲打电话时就会暴露,不妨在旁边偷听一下。

6.只有兄弟没有姐妹

这种男性可能会不是很清楚女性的真实面目,而对于女性怀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他们印象中的女性大多都是长发披肩、裙角飞扬,而看到众多女汉子后或许会很不适应。

7.有其父必有其子

在和男性确定关系之前,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观察一下对方的父亲是个什么样的人,因为那就有可能是你男友未来的样子。男友父亲大大的啤酒肚、秃头以及慵懒的样子,都有可能会在未来出现在你男友身上。毕竟,一个从小看着父亲在家懒懒散散样子的男性,或许结婚后在家里也会很懒惰。

8.经常加班或休息日上班

如果觉得对方经常加班就是热心工作的好男人的证明的话就大错特错了。或许这只是因为“觉得自己经常加班很帅气”“生活中是个无趣的男性所以用工作忙来蒙混过去”“利用加班的借口其实是在和情人约会”等。

要知道,真正有能力的男性是善于劳逸结合的,工作也会按时完成,并不需要那么多加班。

9.每次跳槽时都会换职业种类

那种不满于现状、常在跳槽时连职业种类也更换的男性,看起来是有冲劲,其实只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罢了。如果趁着年轻的时候折腾几次还说得过去,不过若一直这么没常性的话,就很可能在将来成为一个“什么也干不好的男人”。

10.总是请客的男性

这种男性初看是像是很棒的男友,但如果对方不是土豪的话,总这么阔气可是会入不敷出的,到时候很可能会连累到跟他在一起的你身上。将来婚后本来该上交养家的钱,也很有可能被用来请朋友吃饭。如果只是想当做饭票、只交往不动真心的话,倒还是不错的,不过这对对方也太过分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