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肖猴年升官发财必得其一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名:属羊

度过本命年,肖羊朋友的运势会从头到脚都会有所好转,2016年进入猴年正月,更是能喜得“财星”降,花开又富贵。事业之中一贯低调的肖羊人,在2016年不得不高调做事,领导的器重会让他们信心倍增,而且只要悉心准备,就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特别是出生在1991年的肖羊年轻人,2016年之内当上高管、经理都不是梦想,财来官也来。

第二名:属鼠

肖鼠的朋友在过去的2年之中,可谓是身心俱疲,太岁的冲煞使得他们的财运一败涂地,亏钱都不知道亏了多少,辛苦之余,努力也多数化为流水。但是从2016年开始,风水轮流转,山不转路转,肖鼠的朋友总算能盼来得财曙光,只要成功一次,就可成功百次,2016年里投资啥赚啥,肯舍就有得,特别是出生于1984和1972年的青年肖鼠人,财官两运双亨通,这一年里注定能春风得意。

第一名:属蛇

肖蛇的朋友,钱财与之天生有缘,天时吉利之下,想破财都破不掉,2016年就是这样的天赐良辰,事业之中升官如鱼得水,上司老板对他们的表现是青眼有加、寄以厚望,只要是有机会接手重要工作,成功了就可以把自己的对手统统战胜,坐上高位。

而如果是在生意上,肖蛇人今年是最受财神“偏心袒护”之人,花钱不白花,赚钱不含糊,一生要想发大财,就看2016年的表现了。特别是出生在1977年的肖蛇人,今年就是他们的天下,升官发财由此开始。

2016猴年最权威的生肖财运排行榜

TOP1.属马人

2016年无论正财与偏财都不俗,营商者由于斗志旺盛,对于扩展商机有正面影响。基于要考虑明年2016年的波动,建议勿作过大的投资拓展,而且适宜预留一笔储蓄,遇上突如其来的开支也可应付自如。

2016年要非常小心合约文件的细节,尤其与新公司签约合作,更要请专业人士过目,以免因自己不熟悉而埋下日后破财的伏线。2016年是亲力亲为的年份,不妨亲自出马见客推销, 必有不俗的进账。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