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走路这处不晃动定嫁豪门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物质追求越来越高,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嫁入豪门,通过女人面相我们可以知道这个女人有没有嫁入豪门的命运,那么,在面相学说上,哪些女人能够嫁入豪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面相看你能否嫁入豪门

由于现代社会竞争激烈,人们的生存压力越来越大,对于相对柔弱的女性朋友来讲,都希望能够嫁一个有实力的老公,让自己的生活能够更轻松一些。

下面我们从面相的角度来分析一下,具备哪些特征的女性更容易嫁给“钻石男”。

走路上身不晃动

对于女性来说,假如走路时上半身很平稳,不随便晃动,其个性一般都很沉稳,很少会做什么冲动的事情。

这类女性不仅能在感情上占上风,在事业上也往往会有所成就。而且她们不管是做生意还是选对象,眼光都很准。

对于广大女性朋友来说,以上讲述的面相特征,假如只具备其中的一两项,还是很难嫁给钻石男,假如上述四个特征都具备,那可能性就很大了。

不过,求人终究不如求己,假如自己自立自强,即使所嫁的老公经济实力不强,只要两个人感情深厚,性格相投一样可以生活得很幸福。

田宅宫生得好

在面相中,将眉毛与眼睛之间的部位称为田宅宫。好的田宅宫要开阔明润,其间没有恶痣、疤痕、杂毛等。

具有这种面相的女性通常能够嫁一个有*的老公,婚后可以得到另一半的房产。

面白声柔

对于女性来说,假如生得皮肤白晰,声音柔和但不嗲气,双目有神而不娇媚,通常容易得到男人的怜爱,可以正大光明的得到男人的*财。

唇红齿白

在面相中,想要了解男女或者夫妻之间的缘份深浅、是否恩爱都要观察嘴巴的长相。对于女性来说,假如嘴唇生得红润,牙齿洁白的话,通常会得到有成就的男人的爱慕。

这些女人天生能嫁好人家

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福气,只不过是福气大小不同而已。笔者认为有*不一定就有福,真正的福气是能够生活得幸福、开心、平顺,拥有这样的人生才是*有福气的。一起来看看,长什么面相的女性天生有福。

一、额头饱满宽阔

在面相中,额头掌管一个人的地位与权势,额头饱满宽阔的人心胸宽广,通情达理,聪明能干,做事很有分寸,懂得进退取舍,且时常有贵人相助。拥有此面相的女性,一般都会成为人群中的佼佼者。

二、眉毛秀气润泽

福气的人眉毛要长得恰到好处,不粗不细,秀气并有光泽,长度上少许过眼。长有这种眉毛的女性温顺理智,乐观开朗,善良美好,富有智慧,能从困境中突破,从而时来运转。

三、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

眼睛长得美丽的女性,聪明慧黠、漂亮纯真、性格开朗,且多少带点孩子气。这类女性待人宽厚、进退有礼,喜欢从正面的角度来看待人事。

即使遇到低潮与挫折,也能通过自我调节而安然度过。此类女性大都能嫁一个好老公,过衣食**的生活。

四、鼻直而挺、山根丰隆、鼻翼饱满

拥有如此优良鼻相的女子,就算书念得不是很好,也不见得没出息,因为凭着自信与干练,事业上都会有所斩获。此外,有这类面相的女性还很旺夫,做她们的老公也是很福气的。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