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做好这事竟能够升职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2月15日吉方:西北、正北

当日出门上班宜先向自己家的西北、正北方向走去,那怕不顺路,也宜先向这两个方位走,然后再往自己上班的地方走去。

12生肖贵人方位

上面说的是当天吉位,下面针对12生肖不同的生肖属性来讲一下大家当日的贵人方:

2月14日12生肖贵人方位

鼠:贵人西北;牛:贵人正南;虎:贵人西南;兔:贵人西南;龙:贵人正南;蛇:贵人西北;马:贵人正南;羊:贵人西南;猴:贵人西南;鸡:贵人正南;狗:贵人正西;猪:贵人正东。

2月15日12生肖贵人方位

鼠:贵人正北;牛:贵人正北;虎:贵人正西;兔:贵人正南;龙:贵人正东;蛇:贵人正北;马:贵人正北;羊:贵人正南;猴:贵人正南;鸡:贵人正东;狗:贵人东南;猪:贵人正东。

上面12生肖的贵人方,大家可以一早起床,洗漱后,对着这些方位深呼吸几口,然后念:请我某某(自己的姓名)某生肖(自己的生肖)贵人保佑我今天上班一切顺利,逢凶化吉。三五七遍。

回到办公室后,也可以先把你办公室的贵人方位打扫干净,向着贵人方位照着上面所说的又念三五七遍,如果办公室有其他人,在心里默念也可以。这样可得到你生肖的贵人保佑,让你今天上班得到贵人相助。

另外,上班的**天,要多对人笑,以笑脸迎人,见到同事**要道新年好。*好就能为同事或别人做点好事。或者在上班的路上给点零*路边的流浪汉等。正所谓一善自能解百恶,这是改善运气的根本之道。

春节假期归来如何让运气变好?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很多朋友又陆续准备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有人在收拾东西准备返程,有人已经准备上班等等。而*近有一些人来问到说,在新年开年开始上班时,有没有一些方法是对工作有利、能增强运气、转好运的,我根据今年一些吉星及风俗的情况,提供几个方法大家参考。

(一)犯太岁的朋友开年上班*好自备一封红包

今年犯太岁的朋友总是很担心,总认为犯太岁事情多。其实不一定的,也有很多例子是在犯太岁当年变化很大、好事很多的。而如果真的很担心,犯太岁的朋友,可在开年上班时自备一封红包带在身上,这有利于增强运气、增旺财运、工作运等等。

(二)出门先往有利方向出行,有利一年的工作运、财运

另外一个方法就是在开年上班出门时,可先往有利的方向形式上走一段距离,然后再往目的地。今年*好的二个方向是西南和正东方位,出门时可以先往西南或正东形式上出行,再接着去上班的地方,这样做同样有利运气、有利工作运、有利财运、贵人运等。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