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女人总能迷得男人神魂颠倒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子时、寅时出生的生肖鼠

发髻整齐,耳朵贴脑的子时鼠男,为人憨厚,生性胆小,有与生俱来的自卑感,他们不善于做决定且做事犹豫不决,通常会因自己的情绪不稳而导致事业受创,他们若在26岁前结婚,则大多能遇到能力强且懂得照顾他们的配偶,婚后能让事业有所转机,若35岁结婚大多容易发生感情纠纷。

眉毛稀疏,鼻孔外露的子时鼠女,为人花钱不节制,做事缺乏思考,容易为情所困,在22-24岁的桃花运极佳,如把握住则有机会成为贵妇,若32岁后结婚,则会可能会遭遇抛弃之痛。

眉尾下弯,鼻头无肉的寅时鼠男,为人善良,乐于助人但缺乏判断力,通常会因好心帮人而反被报复,在24-26岁他们的事业运极弱,由于命盘带“煞”,容易因能力有限而导致收入极少,若27岁前结婚,能调和命盘阴阳格局,让财运迅速好转,若30岁后结婚则有可能将一生诸多波折。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