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否在玩你竟从这地方看出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你在身边她会感到寝食难安

如果女人一旦没有你陪在她身边,她便会感到寝食难安,那么说明这个女人是真心疼你。因为她离不开你,所以她的心里只有你。如果女人对于你的离开无动于衷,说明女人心里压根没有你的存在。

对于很多女人来说,男人的存在就像是护身符,或多或少起到镇压内心焦虑的作用,好的男人就像好的镇定剂,让女人内心踏实安稳。女人离不开的男人,女人是真心疼这个男人的。

女人哪句话会让男人受伤崩溃?

无心中说出来的话会让对方感到受伤,这样的事情一定大家都有过体验吧。其实不仅是女性“玻璃心”,男性也是拥有着纤细的心灵的,也会因为女性一些无心的话而感到受伤。下面小编盘点了女性4句会让男性感到受伤的言辞,不妨自己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说过吧!

1.“比我想的要好”

类似于“今天和你的约会,比我想象的更开心”这样的话,虽然也有夸奖的意思在里面,但具体来说会人那个人分不清到底是在夸奖还是在讽刺。有时候男性会因此觉得“原来你对和我的约会这么不报期待啊”而大失所望。

2.“我并不在意“

“当自己犯错时,被女性说‘没关系,我其实根本不在意’反倒会觉得更加不开心。与其说是在安慰我,倒不如对我发点火让我更加觉得得到了安慰,”当对方犯下什么错想要道歉时,不少女性都会忍不住想要来一句“没关系,我不在意”吧?然而,有时候这种话反而会让对方感到失落。对方犯下的错误越大,被无视所造成的伤害也就越大。有时候在对方犯错时,稍微发点火会让对方更加好受。这样对方内心的愧疚和不安也会一扫而空的。

3.“跟你没关系”

“看到女孩子烦恼的时候会忍不住想去帮忙,这时候如果被对方说一句‘和你没关系啦’就会感到很受伤。被拒绝的感觉真是悲哀啊。”即使是真的和对方毫无关系,也不该直截了当的来一句“反正和你没关系,不要瞎操心啦”。首先还是应该真诚的感谢对方的善意,然后以“不想给你添麻烦”这样委婉的方式来拒绝。此外,对方愿意毫无所求的帮助你也是十分值得感谢的,有时候接受他人的帮助也是有必要的。

4.“随便哪个都行”

“和女友制定约会计划时,她说‘随便哪个都行’让我感到很失落。难道兴奋不已的就我一个人而已吗。”女性有时候会用“你决定吧”“我随便”这样的话来把选择权交给男性,但有时候这样会让男性一方很受伤。因为“我随便”另一种层面上也可以说是“我对这不感兴趣”。有时候表达出自己的意见也是很重要的。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