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 2016年这些人竟会常常遇贵人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第四名属龙

2016猴年,属龙的朋友一改过去萎靡不振的情况,事业和财运、情缘和婚恋都大放异彩,主要原因就是贵人在背后给你使劲。要乘胜追击、千万不要不温不*。

第五名属鼠

属鼠者在2016猴年也会遇到的天德贵人等吉星,当然,虽然力度不那么大,也给你增添不少风采。记住:你背后依然还有小人存在,只是更隐蔽罢了,要谨慎小心哦。

第六名属兔

属兔的朋友2016猴年巧遇正官大运,皆因卯兔乙遇到太岁申金中的庚,故而有官星降临,能够化解小人、招引贵人。但是2016猴年免不了要破财免灾哦,谨慎投资

第七名属鸡

属鸡的排名其实可以靠前一些,之所以将属鸡的朋友排在第七名,是考虑到属鸡朋友除了贵人外、还有小人存在,尽管小人的能量不足贵人猛,但是也要警惕为宜。天乙贵人和三会太岁对你有很大帮助,但是也要警惕小人作祟。

第八名属羊

属羊朋友由于羊未土生太岁申金,形成土生金局而运程畅通,贵人闪现。虽然2016猴年没有大贵人入命,但是也没有破坏人缘的凶煞出现,全年比较平安。但是要适当留意情缘烂桃花哦。

第九名属虎

属虎朋友,2016猴年有月德大贵人助你一臂之力,因此,尽管你在2016猴年是冲太岁,也能基本上化险为夷。要留意健康问题以及漏财,亲朋好友之间要谨慎*财来往哦。

第十名属猪

属猪的朋友在2016猴年会有枭神破运,即是说太岁申金生生肖猪亥水,因此特别容易遭遇小人;好在以往的贵人仍然还能发挥作用,能够在相当程度上化腐朽为神奇。要时刻留意身边的小人哦。

第十一名属蛇

属蛇的朋友2016猴年位于太岁丙*的临官之位,走临官大运。也就是坊间说的「命带临官*为奇,禄贵同宫名为奇。家庭幸福有贵子,财运事业均相宜」。因此虽然是刑太岁和破太岁,在双重犯太岁的压抑下还是能得到诸多贵人鼎力助力,虽然属蛇的排名靠后,但是只要你人脉关系运用得当,那么,你也能出奇制胜。

第十二名属猴

属猴朋友本命年,虽然2016猴年会有推背小人星,要谨慎众多小人捣鬼。你的贵人离开你有点远,似乎鞭长莫及。不过只要你在2016猴年做好化解调理工作,那么你还是能得到贵人助力的。

12生肖的贵人和小人都是谁

每个人一生都要遇见〝贵人〞,所以也特别关心自己的贵人是谁。所谓贵人,实际就是在关键时刻能给予你帮助的人。而十二生肖的贵人属相分别是什么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