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特征的人一辈子过光棍节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枭神夺食

对于女命来讲,食为子女之星,而枭神夺食,说明命主难以生养子女。俗话说,“母凭子贵”,没有子女,婚姻的维系上难免少了一项重要的支撑点。特别是现在的很多年轻人,婚前同居,不奉子不成婚。这样一来,命局枭神夺食的女命主就很容易走上老光棍之路;而对于男命来说,枭神夺食的人一方面依赖性强,毫无主见,唯父母之命是从,另一方面,固执呆板,对女友、妻子态度生硬冷淡,且与对象之间你我的界线分得特别清楚。这样一来,不逼走女友、妻子才怪呢?!这正是“逼走女友逼走妻,一人到老受孤寂”。

五、财旺身弱

对于女命来讲,财旺身弱的女命性情过柔,很是多情,而且很容易陷入感情的泥坑中不能自拔,而最可怜的是,她在情感上付出虽多,却往往反被异性玩弄,故情感之路极为不顺,一路走来交的男友不算少,可是总没有一个男友愿意与她结为终生伴侣的,这种命格的女命,将来很可能是“不寂寞的老光棍”;对于男命来说,命理中有“财即为钱为妻”,“财旺身弱不胜财”,也就是说,财旺身弱的男命往往会因过于贫穷愚昧而难有女孩愿意与他交往,更不说愿意嫁给他了。从另外一个角度讲,他周围的旺财全是别人的,而他却因身弱有的只是很有可能成为“老光棍儿”。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