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这种走姿注定做啥事都不顺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男女什么走姿注定做什么事情都不成功呢?在人体相学上,男女的走姿和性格命运有着很大的关系,那么,从男人的走姿看性格你知道怎么看吗?通过命运分析我们可以知道哪些人做事不成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观人术中,从一个人走路的步伐也可以测出其性格特征等,今天就简单介绍一些这方面的知识,供大家参考。

八字脚步

虽然有外向之心,但无向外之力,他们缺乏机智冷静,事事不顺,做什么事都不成功。

直线脚步

能干、勇敢、是个富有正义感的人、而且是个易于致富者,有持久的耐性,更容易获得成功。

走路脚跟离地

专攻心计,做事的时候会比较自私,只求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愿意会何谓真理。

蹦跳脚步

是个略微浮躁轻佻的人,缺乏事业心,喜欢享乐并非一个守业者。

入字脚步

其性格将如其脚,是个性情内向的人,且容易自满,保守性很强。

男人的走姿透露他的性情

在大张旗鼓宣扬“我们同居,但不结婚成亲”的爱情“即食时代”,似乎我们身边的男人要么事业平平,要么既没风度又缺修养;还有那么一两个稀有动物的成功男士,却早已名花有主。

这类男人是典型的行动主义者,大多精神抖擞、精明能干,敢于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各种挑战,适应能力特别强,尤其是凡事讲求效率,从不拖泥带水等。

1.步伐急促的男人

有一类男人,总觉得自己的时间不够用,天天走路就像在赶什么一样。

当然了,由于城市的发展,城市人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加大,难免就使得不少上班族的时间永远不够用,像香港这样的国际大都市,大街上人们的脚步永远都是急促的。可步伐急促的男人还是有一些共性的。

这类男人是典型的行动主义者,大多精神抖擞、精明能干,敢于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各种挑战,适应能力特别强,尤其是凡事讲求效率,从不拖泥带水等。

2.步伐平缓的男人

这类男人走路时总是一副慢腾腾的样子,别人无论说得如何急他都不在乎似的,这是典型的现实主义派。他们凡事讲求稳重,“三思而后行”,尽不好高骛远。

假如他们在事业上得到提拔和重视的话,也许并不是他们有什么“后台”,而是他们那种务实的精神给自己创新的条件。

3.身体前倾的男人

开会的时候,有部分男人的身体会前倾,而有一部分男人的身体则会后仰。我们常说身体前倾的男人在认真听讲,很尊重讲话人,而身体后仰的人则是自高自大的自以为是的男人,别人影响不了他。

身体前倾或后仰不仅表现在开会的时候,还会出现在男人走路的时候。有的男人走路时习惯于身体向前倾斜甚至看上往像猫着腰。

这类人的性格大多较温柔和内向,见到漂亮的女性时多半要酡颜,但他们为人谦虚,一般都有良好的自身修养。

他们从不甜言蜜语,非常珍惜自己的友谊和感情,只是平常不苟言笑。较之其他类型的人来说,他们总是受害最多,而且不愿向人倾诉,一个人生闷气。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