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了这种事男人定会爱你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来个空间增加桃花运,放音乐

背景音乐可以提升浪漫磁场,开发内在的能量,让人有种想谈恋爱的浪漫感觉,音乐最好是轻音乐、古典音乐或大自然的音乐,可长时间播放的音乐,当每天沈浸于“浪漫舒柔”的气氛中,身上有一种想恋爱的强力讯息,你身旁的异性,也一定能接收到爱的讯息,进而启动“爱的程式”。

五、一盏香料精油

近来吹起一阵芳香疗法,而芳香剂也可改变空间的能量磁场。心理学家的研究,我们的嗅觉是影响记忆的最底层,直接影响潜意识,是最容易开发出惊人的潜在能量,当陷入浪漫或快乐情境时,下次再闻到此香味,自然回忆起快乐讯息,爱的讯息就是让自己保持浪漫的情绪。

女人做好这七类才是婚姻达人

拥有快乐婚姻的女性,不一定是很聪明的女性,大智若愚的女人才拥有完美的婚姻。女人不必太聪明,古人就说了"女子无才便是德"。想要美满婚姻,就要靠女人如何保持自己,尊重对方。所以,在经营婚姻的时候,以下七类女人才是婚姻达人。

一、经济相对独立的女性

假如以为嫁了个老公就由然确当起少奶奶,好吃懒做;或是堂而皇之的把老公当成自己的长期免费饭票,这样的思想很危险。一旦经济上完全依靠于老公,婚姻就轻易变味。

一个女性可以赚钱不太多,但也得能够自食其力。即使要考虑做个全职妈妈也得三思,尽管我们知道全职妈妈的付出实在不少,但是由于没有实际的经济收进而让功劳显得苍白。除非老公全力支持、或是家底殷实、或是由于其它原因实在没有办法,切勿轻易辞去工作。

全职太太的日子过得久了,由于自己没有收进,难免有些底气不足。即便老公不会看低,自己偶然的忐忑不安也会尾随而来。

二、能依然保持自己的爱好的女性

女性婚后要依然保持自我,切不可沦为家庭的牺牲品。假如除了家庭、老公、孩子,没有自己的时间爱好、爱好,娱乐等等,那么稍微来自家庭的一些微小的不如意,就极轻易感到失落、郁闷。婚后女性应当保持自己的一两样爱好,空闲的时候有一个独立的心灵花园,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朋友空间。

三、对自己依然保持自信的女性

自信的女性,本身就是一种魅力。假如自己都不能认可自己,怎样叫别人认同自己,自信不仅仅建立在外表上,还需要内涵、修养、品德的映衬。举止优雅的女性比漂亮的女性更有韵味,温文尔雅的女性比泼辣的女性更能让人接受。提升自己的修养,也许是每个婚后女性不能停止的一门作业。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