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这特征谈再多女友都被甩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凭什么我付出了这么多,而你却一点儿回应都没有?而是狠心地分手。”因为你不是她想要接受的那个人,或者她已经对你失望了。所以,不要一直去想她的问题,不要去想她为什么不接受你,而是去想想自己为什么不被接受。

想想导致你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一、是不是你有一些陋习、让她对你开始不耐烦,一点点的不耐烦累积成失望。每失望一次,女生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直到最后备注改成全名、取消特别关注、收起你送的东西、删掉你所有的照片,然后就是该说放手的时候了。你要知道,失望是一天天积累的,离开时很长的决定。所以不要忽略各种小事情,小事情处理不好,累积起来就是无法挽回的结果。

二、是不是你跟她在一起没有持续地吸引她,没有及时地约会、进挪,去升级关系,让她失去了对你的兴趣,感觉跟你在一起跟无趣。

三、是不是形成了你一直在付出,她一直在接受的行为相处模式;或者是她不理你就贴上去一直打电话、发微信,信息轰炸她,导致她对你越来越反感。我之前也说过,拿自己的热脸贴对方的冷屁股,还总认为自己还做得不够好。在自己眼里,这是爱;在对方眼里,这是烦;在别人眼里,这是贱。

那么,你爱的人不再爱你了,你该怎么去做呢?首先,你需要重新规划你的行为,即便现在有人告诉你,顺其自然吧。你能吗?太难了,你现在对生活的感觉和之前都不一样了,你无法相信这个人不爱你了,什么都变了。你很想做点儿什么,改变这种情况。但现在你最应该做的,就是什么都不做。

保留自己的尊严,什么都不做。暂时的停止或者减少联系,给双方冷静的时间,去思考问题所在、去尝试解决问题。然后,重新审视你的情绪。分手之后你可能觉得很伤心,很愤怒,有种被人抛弃的感觉,没有价值,都是正常的。

那么就把你的精力放在思考自己、了解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更具吸引力上,提升自己的价值,让自己活得漂亮,再去考虑挽回。而且,你在跟女生交往的时候,不要过多地表述自己的负面情绪。

一方面,你一直倾诉自己的负面情绪,会向她隐性地展示“我无法处理好自己的事情、无法调整自己的情绪”这样一种隐性信息。另一方面,你在跟她聊天的时候,一直营造着负性的气氛,她会越来越反感跟你聊天的,逐渐减少联系,最后分手。

最后,明确恋人中你作为男性的责任和原则。你要有担当,要能够承担属于男人的责任,去爱护她、去吸引她更爱你。但同时也要明确,你不能没有原则、没有底线地去满足她的想法和愿望,不然就会发展成为之前表述的行为相处模式,最后导致情感破裂。

在恋爱中需要完成两项重要的心理任务

一、要更了解自己。除自我认知概念外,让恋爱中的自己更完整清晰地呈现出来。

二、培养我们爱人的能力,从自小习惯被爱,开始学会爱人。咱们N团一直在强调,不要去追女生、不要去直接地挽回她,而是要不断地提升自己,通过正确的方式展示自己。间接地告诉她,你的改变和你的能力,让她信任你、喜欢你,更加地依赖你。

即使你不高,不帅,不富,也能让女人喜欢你,甚至让女人倒追你的秘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