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越红润女人就越滋润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哪个地方越红润女人就越滋润呢?在面相学说上,好男人面相有何特征呢?通过面相分析我们可以知道一个男人是否能够让女人过上好日子,那么,面相与命运之间有什么关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好男人面相有什么特征吧!

从一个人的面相上可以看出很多信息,只是大家平时没有注意而已。本人认为从面相上就可以看出一个人在恋爱中所处的优势是什么,不信一起去看一看吧。

嘴唇很薄很红润的人

这种人的恋爱优势就是甜言蜜语,在恋爱中很享受浪漫。如果一个人的双唇整体很薄而且颜色很红润,就说明这样的人能够在恋爱中发挥自己的语言攻势,让另一半生活很滋润。

因此,这种人会说一些甜言蜜语,获得对方的心。的确,这种人能够利用自己的语言才华以及魅力来吸引另一半,让对方感觉到爱情是无处不在的,***很大。

眉毛很细而且发亮的人

这种人的恋爱优势就是注重细节和点点滴滴,从而赢得对方的心。

这种面相的人很在乎生活的点点滴滴,在谈恋爱时也能够非常关注对方的点滴,比如记住伴侣的生日,喜欢去的商店,喜欢吃的食物,并通过这些留意来给伴侣制造惊喜。

比如举行一个生日聚会,送一件伴侣喜欢的礼物等等,这样的浪漫怎能不让对方感动呢?

印堂很宽而且很亮的人

在恋爱过程中,这种面相的人懂得包容,知道包容人的不足之处。对于印堂很宽阔的人,对伴侣的包容性很大,对方也会爱上他的包容,恋爱***很大。

眼角很润泽的人

眼角是夫妻宫,也代表了男女之间的感情。在恋爱过程中,如果一个人的眼角两侧非常饱满而且很润泽,就说明在恋爱中很懂得制造浪漫,用这种方法来获得对方的心。

有了这样的面相,就能够为对方制造一些浪漫和温馨,用与众不同的恋爱方式去攻陷对方的心。他们敢想也敢做,这样一来就能俘获芳心。

不得不说,这几种面相的人很有手段,能够巧妙的抓住女人的心理。没有哪个女人不喜欢浪漫,没有哪个女人不在乎点滴。

这些人恰恰能够用微不足道的方式去打动对方的心,快速进入热恋状态。恋爱是*美妙的事情,当然也需要两个人慢慢相处慢慢磨合。

当两个人都付出自己的努力去经营爱情时,那么两人感情会越来越好,有可能会直接认定对方就是自己一生的伴侣,能够走入婚姻。

一、哪些“相”的男人能让女人衣食**?

1、鼻丰嘴方

男人鼻丰代表着他有*,有一定的能力会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努力**。嘴方是指嘴巴比较厚,看起来比较方形,这种男人对女人呵护有加,温柔体贴做事情都会为女方着想。

2、脚上有毛

这个主要是指小腿,大腿适当就可以,男人倘若连脚趾头上都有毛的话,可以辟邪,意思是能够化解灾难,逢凶化吉。

3、牛行稳重

代表走路十分稳重,做事十分脚踏实地,往大方面思考,有谋略的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