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又高又饱满定会当领导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颧骨高宽且突出

颧骨是指女性朋友脸上的两股肌肉,有“权”的意思,颧骨高者能够众人的敬仰,老公事事也会迁就自己。越高的人就会越想要出人头地,想要强大的意识相当强烈,这类女人经过她们不懈的努力很容易就能够获得成功。

啥面相的女人可以笑傲职场

如今社会,女性的才华和能力,早就不逊于男性。这些能干的女人,我们称之为“白骨精”。她们或者忠厚道义;或者光明磊落;或者见解过人;或者办事认真,或者精力过人;所以,在职场上风生水起,能量极大。故此,无论是同事也好,**也罢,尤其是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者,都应该关注她们、发现她们,进而好好的运用她们。那么,这类女性到底会长的什么模样呢?

1、嘴大而且嘴唇厚实的女性

一张大嘴,不仅形状饱满,看起来很厚实;而且轮廓清晰,嘴唇和其他部位颜色分明,这就是面相学上常说的:“牛口之相”。

“牛口之相”属于吉相。古书云:“口入牛唇,必是贤人;非特口德,又且性纯”。拥有这类面相的女性,往往性格温柔敦厚,说话做事都很有礼貌,对自己的要求比对别人严格,而且不喜欢搬弄是非,和人交往像牛一样重视道义。

因为,面相学认为:嘴唇属于出纳官。嘴唇厚实饱满的人,必定口风严谨;不善言谈,讲求实效。当然不会夸夸其谈,甚至搬弄是非。

2、目下一字平的女性

目下一字平,就是指眼睛下的卧蚕处有直直的一条横线。

拥有这种类面相的女性,往往比较严肃,尊重原则,不会混淆搬弄是非,黑白分明,做事也光明正大,直截了当,常常显得很率直。眼神沉稳正直,能够让周围的人信任和依赖。所以总会给人留下过于自立刚强的印象,显得缺乏女人味。

因为,目下卧蚕之处,也是女性的监察官,执掌监察之事。目下一字平,审察事物就会比较公平认真,原则性自然很强。

3、耳朵耳门宽大的女性

外耳通向内耳的洞口就是耳门。关于耳门,面相学上有一句断语:“耳门宽广,聪明豁达”。很明显,耳门宽广属于吉相。

拥有这类面相的女性,胸襟自然宽广,热爱追求知识以及未知的事物,见识广博,见解过人,早早建立起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很不容易被人蛊惑,动摇。

从面相说来,耳门属于采听官。耳门宽大,自然善于言听,能够听得见不同的意见。听闻多了,自然聪明豁达;见识广远。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