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处小的男人生活定会艰辛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在命理中没有认命一说,因为任何命,都是可以针对性去努力补足的,区别只是有的人努力要多些有的人努力要少些,但不努力是不行,想求命的改变,就是求自己的改变。

家财破败的人拥有怎样的面相?

有的人,或者由于勤奋,精于谋划,获得不小财富;或者本来家资丰盈,生活富足。但就是不善持身,或者好赌成性,或者风流放荡,或者盲目投资,遭人算计。故此,家财破败,富之不久。那么,从面相来说,家财破败具有怎样的面相特征呢?

1、眉中断裂的人

但凡眉相中断者,多为六亲不力;眉间生有杂毛,逆毛,眉毛稀疏者,多为中途败光家业之相。其主要原因,大多与自己个性散漫,智慧不足,定性不足有关;也有交友不慎和妻子不淑有关。因为,眉毛为兄弟宫,体现一个人的社交能力。

2、鼻梁有暗节的人

鼻主财破宫,暗示一个人的财运。鼻梁中有暗节者,就意味着财运暗中风云起,多生枝节。大体在四十岁左右,人生中会有一次大的阻碍,轻则名誉、形象受损;重则身败名裂,众叛亲离。拥有这类面相的人,多主事业发达了,就不可一世,会做出一些错事,最终酿成祸端。也就是俗话说的“穷了富不得,富了了不得”的人。

3、鼻梁露骨的人

鼻梁露骨者,对于钱财追求心重,特别执着,且方法不当不正;心性中具有好赌的心理,不仅是寻常意义上的赌博,而是拿人生和事业为注去社会豪赌。总是梦想着一夜发财,一夜暴富,遇事容易走向极端,喜欢与人攀比,尤其是攀比中失利,赌的心态就会占方风。这样一来,注定财运大起大落,家财破败也就在所难免。轻者家破,卖房卖田;重者一蹶不振,妻离子散,孤苦一生。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