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去哪里 梁平天宝山欢迎你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国庆去哪里玩好呢?相信大家都会问,今天给大家**一个适合近郊游的好地方,位于重庆梁平县的天宝山景区。天宝山景区位于重庆市梁平县屏锦镇,是梁平县**打造的一个新景区。景区规划5000亩,主要有林下茶场400余亩,200亩楠竹林,还有上千亩松树,逾百亩花地。

景区一大特色是四百亩茶园,这可是***的有机茶园,**不施加化肥和农药,捉虫全靠人工。产的茶也有名气,叫金宝眉,在2016年第五届中国四川**茶业博览会中“金宝云露”(金宝眉绿茶)和“金宝红韵(金宝眉红茶)在双双荣获金奖。中国茶叶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茶文化研究会副***王云亲自颁发奖状及证书,并由****经济频道通过互联网全程直播此次博览会评选颁奖全过程。

景区建设有十余公里景观大道,沿着茶山还有绵延不断的步道。茶山上满是挺拔的松树,空气清新,是常在城市里繁忙生活的人去呼吸新鲜空气,轻松的好地方。除开松林和茶山,景区还建设了很多花地,种植了各种各样的花,有薰衣草、波斯菊、太阳花、紫罗兰等等,鲜花盛开的时候,游人**有置身花海的感觉。

据了解,今年景区还专门投入修建了生态旅游基地,开设有农家乐,茶文化体验、生态健身森林氧吧区、茶文化体验区、半山墅院养身度假区、生态果园观光体验区。

交通指南

重庆汽车北站坐车两个小时到梁平县中心车站,车费69元。梁平县中心车站换乘中巴7元,30分钟到屏锦镇下车。屏锦镇口有一个新修的公路就是上山的道路,当地人也会很热心的为你指路的。

如果是自驾游,先走渝万高速到梁平,再走318国道到屏锦镇。也可以在**地图里搜索重庆一箭春茶场即可,十分方便。如果你是从垫江过去就更方便了,就是在垫江至屏锦的路上,屏锦镇入口处就能看到一条新修的公路,就是上天宝山的道路。

标签: 天宝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