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清肠排毒效果强 帮你轻松瘦身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胡萝卜中含有大量备受医学**重视的维生素A原。国内外研究成果均指出,它不仅是可养眼蔬菜,还可提高人体抗感染能力,又是有效地防癌蔬菜。胡萝卜还可排出沉积于体内的重金属毒素。新鲜的胡萝卜排毒效果比较好,因为它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打成汁再加上蜂蜜、柠檬汁,既好喝又解渴,也有利排毒

薯类包括红薯、山药、土豆等,能够吸收水分、脂肪、毒素及糖类等,润滑肠道。排毒**建议,要实行排毒计划,就先吃地瓜做为早餐开始吧!地瓜早餐新吃法蒸地瓜+糙米手卷+苹果1个。

番茄中的大量纤维素,能够促进肠道内容物的及时排空,有利于各种毒素的排出,以发挥养颜美容的作用。此外,番茄中丰富的维生素C,也具有祛除皮肤色素及美白肌肤的作用。故常吃番茄可以排毒养颜、祛斑美容。

蘑菇中含有人体难以消化的粗纤维、半粗纤维和木质素,可保持肠内水分平衡,还可吸收余下的胆固醇、糖分,将其排出体外,对预防便秘、肠癌、动脉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 经常食用能清洁血液,排泄毒性物质,还可清洁、净化体内环境。

豆浆含有高纤维,能解决便秘问题,增强肠胃蠕动功能,使小腹**凸出。增强肠胃蠕动能力,就可以减少食物残渣中的毒素在人体的停留时间,还能起到减少面部青春痘、暗疮的发生,使皮肤白皙润泽,容光焕发;豆浆有利尿、出汗的功能。水聚集在体内无法排出,是造成水肿型肥胖的主要凶手,如果在减重期间多吃一些利尿及耗热出汗的食物,不但能减少水肿机会,还能带走一部分热量,让你轻松减肥

酸奶对于腹部、腿部减肥有着比较好的效果,以酸奶代餐,不仅能清除宿便,更能起到瘦身作用。食用方法:酸奶千万不可加热,否则其中的活性乳酸菌会被破坏殆尽。一般瘦身初期可以每天饮用三次250ml的酸奶,减少肉类食物的摄取,待便秘状况消失腹部和**趋于纤瘦时,可以适量减少酸奶的摄入,每日饮用一次即可。

苦瓜:味甘,性平。中医认为,苦瓜有解毒排毒、养颜美容的功效。《**纲目》中说苦瓜“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日”。苦瓜富含蛋白质、糖类、粗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尼克酸、胡萝卜素、钙、铁等成分。现代医学研究发现,苦瓜中存在一种具有明显抗癌作用的活性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够激发体内免疫系统的防御功能,增加免疫细胞的活性,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