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这种耳朵的人竟会名利双收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综上所述,另外招风耳的人还具有以下五点:

1.招风耳的人,很难继承到手的祖业,即使继承了祖产,也会卖掉遗产,另立门户。

2.招风耳面相的事业状况,因为耳朵代表家乡,代表传统事业,那么双耳招风就会在异乡发展,并且异乡立业会有成就。

3.招风耳的人性格方面一般比较外向,心里有话就必须说出来,不会掩藏在心里,心里不藏事,喜怒哀乐都会与朋友分享。

4.左耳朵代表父亲,左耳招风的人,与父亲缘分稍浅,会在远方工作。右耳代表母亲,右耳贴头与母亲缘分深,能够时时照顾关心母亲。但招风耳的人,一般都会父亲身体不如母亲。

5.招风耳的人不会安于现状,一生都在追求,做事比较激进,脾气一般都比较大。

怎么看面相与**

一:眉毛

一个人的眉毛是决定一个人的事业走向,同时也注定一个人的**,在少年中,眉毛一定要顺,但是并不一定要很浓,太过于浓密的人,这样的人从小内心操心事情就比较多,且到了中年,事业中坎坷多,阻碍大,而影响财运上的不景气,少年的眉毛*好是要顺,且没有杂毛,少年眉毛顺之人,多主自身能得到贵人的帮助,在事业上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有一席之地,且这样的人即使到老年,也是属于长寿之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