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给这种男人竟毁了一生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三、不懂得进取,连责任感都没有的男人

这种男人自认为钱够了就行,三天打钱两天晒网,永远没有大志向,对于他而言,一个工作岗位可以连续做5年不做改变,甚至有机会也不愿去争取,他的信条就是能快乐且快乐,凡事要让自己开心,女人一旦让他,多点进取心,他能以各种理由搪塞给女人。这种男人在责任感方面更是不懂得一段幸福的婚姻是需要很有强有力的责任心去支撑,你不能连最起码的生活保证都不能不给女人,那么这样的生活又怎能给女人幸福,而有责任心的男人特别有魅力,有责任心的男人特别才能吸引女人的倾心。

四、性格非常小气,生怕女人大手大脚的男人

这种男人不能说他没有钱,应该说即使他有钱,也不舍得将钱花在他自认为没有意义的东西上面,他的准则就是开源节流,稍微一多花点钱都能让他疼的半条命,他的信条就是钱如命。和女人出去逛街,总是以AA或者不愿带女人出去逛街,对于他来说,在家的女人才是最可爱,而且会以一堆理由来解释这种没有意义的逛街。即使这个女人他再爱,也不舍得多花一分钱,今天说花5元就是5元!

五、做事总是两面派的男人

这种男人你永远看不透他,他对你好的可以将心掏出来给你看,对你不好的时候可以捅你一刀。在做事方面,总是会以两面派来应对,按老人家说就是两面三刀,这种男人永远是自私自利,他宁肯别人多流点血,也不愿自己多流血!尤其在女人方面总是口是心非,非常善于伪装,让女人被他的伪善的外表所欺骗,至到感情出现问题,才看透这个男人最坏的一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