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两处距离越大福气越旺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性缓气柔者,福寿

性缓气柔是从两方面分别来说的,首先“性缓”是指性格上比较缓和,不宜动怒、急躁、焦虑等,这种女子一般在身体情况上比较良好,不容易有大的病痛缠身。而“气柔”是指在女子说话交谈时语气柔和平缓并且有一定的连续性,没有声音发粗或短音、忽高忽低等现象出现,这种女子除了健康良好以外,一般其他的运气也比较旺盛,属于有福之人,在各方面都比较顺利稳定。

耳成轮廓者,贤妇

贤妇是指性格温柔、善于打理家事的女子,即所谓的“贤妻良母”,而在判别时,根据以上的标准主要是指双耳的外廓有形并且有一定的厚度者为佳,忌无外耳廓或耳廓过于单薄。有以上双耳的女子正如刚才所说是“贤妻良母”者居多。

神静色安者,贞节

主要介绍的是女子的精神和气色情况,首先“神静”说的是女子的精神以平静为宜,具体评判可从眼神看出,如果眼神祥和有神,无恍惚、焦躁或忐忑不安等便可以看作是“神静”了,而“色安”是指女子的气色以亮泽红润为宜,忌暗淡发乌。这样的女子往往对于爱情比较忠贞,对于丈夫和孩子的投入超过自己,属于相夫教子家庭和睦的类型。

左耳厚者先生男,右耳厚者先生女

如果女子耳厚会对于整个家庭又兴旺的作用,如果女子的双耳宽厚主要指耳廓和耳垂的部分,会对于家庭的兴盛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并且对于子女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