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有这环的注定没人要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身体有什么环注定会嫁不出呢?在面相学说上,通过女人面相我们可以知道哪些女人注定没人要,那么,从面相看命运你知道怎么看吗?女人难于出嫁的面相有何特征呢?下面我们一起通过面相分析来看看哪些女人注定没人要吧!

哪些特征的人会难有婚姻

有的人很早很顺利的就步入婚姻生活,而有的人可能就是迟迟难以寻到让自己满意的婚姻,那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哪些特征的人可能会难有顺利的婚姻,供大家参考。

中指下方生有土星环

如果中指下方生有短且比较弯曲的环,这个环在手相学中被称为土星环,因为中指代表自我,所以有土星环的人,平时会很孤僻,凡事都喜欢*来*往,不愿意与他人接触,所以有时也很难适应婚姻生活。

印堂生有杂纹

在脸部的两条眉毛之间的位置叫做印堂,在面相学中,印堂也称为命宫,如果一个人的印堂命宫处生有杂纹,那此人一生的命运就会多坎坷,婚姻情感方面不理想。

眼下泪堂颜色昏暗

在眼睛下方的位置叫做泪堂,这个部位通常也被称为眼带。泪堂又可称为子女宫,如果一个人的泪堂处生的比较枯干且颜色黯淡,有这样特征的人,身心健康等方面会容易有问题,缺少家庭观念,对于婚姻情感方面也会多不顺。

生有喉结、胡须眉毛浓重

如果一个女人生有明显的喉结,且胡须眉毛等都比较浓重,鼻子也生的很高挺,这在相学上被称为女人男相,这会与其自身的内分泌有关系,所以在性格特征等方面可能也会很男性化。

因此在吸引异性方面相对来说就比较难,这样的人通常难有婚姻或是会有晚婚的情况,需要多多注意,适当的时候可以用开运方法来催旺自己的姻缘。

感情线浅

通常情况下,感情线都从边缘开始延伸的,如果一个人掌中的感情线生的只有中间一段,或是生的非常的浅,像浮在掌中一样,有这样掌纹特征的人,感情上就会多不顺,也很难**的持续下去,进入婚姻生活也会比较困难。

结婚线不清楚

在靠近小指下方的手纹为结婚线。如果一个人的结婚线生的不好,或纹路生的不清楚,那在情感的道路上会很艰难,也会缺少**,对异性不容易产生感情,这样的情况就会难有顺利的婚姻了。

嫁不出去十种面相女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但是有很多女孩子,年龄很大了,还没有如意的男人追求,除了社会原因外,我们从命理面相角度点评一些大龄女孩子的面相特征。

男人鼻

鼻子非常挺,像男人一样的鼻子,这种女生事业心非常的重,意志力非常的坚强,在恋爱方面就不够温柔,不会撒娇,在男女交往中就比较吃亏。

人中平满

人中平的人心性比较孤僻,在男女之间相处很难投入,很难有融洽的状况。

脸型太方

男人方形脸婚姻一般来说都还不错,女生方形脸则求好心切,很聪明,但是因为他自己也认为自己很聪明很不错,他就会坚持自己的意见,在这种情况下,在恋爱过程中两人相处要更进一步就非常不容易。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