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前婚后这地方变化巨大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从自我为中心,到家庭为中心

结婚前,女孩往往是自我的。任何事情,都是要自我为中心。衣服要买自己最喜欢的,饭菜要做自己最爱吃的。东西要买自己最实用的。而结婚后,这种情况,改变了。开始以家庭为中心。不论做什么,都会想到自己的老公和孩子。这衣服,老公喜欢吗?这饭菜,老公爱吃吗?这东西便宜,是否要给老公买一个?

这种改变,让女人,更加充满爱,充满女人味,令男人为之陶醉。

为何婚后变得唠叨?

这点也不可否认。也许,婚前,你可以和自己的闺蜜彻夜长谈。把心中的不快,一吐为快。结婚后,闺蜜逐渐远去。唯一可以倾诉的,可以唠叨的,就是自己的老公。也许,是因为爱,女人对老公的唠叨,是很普遍的现象。生活上的叮嘱,感情上的倾诉,还有各种各样的事情的讨论。都会造成唠叨的情况。

除此之外,女人的变化还有很大。结婚,对女人来说,是人生的一个大转变,是完全不同的一种人生。但是,也是最幸福,最满足的人生。

男人最厌烦女人做这些事

给甜蜜的爱情加点佐料本不是错误的观念,可也要看加什么样的佐料、该怎么加,­加错了就是破坏爱情。下面的这些事情,女人一定要小心。

1.约会迟到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女人们都变得喜欢玩迟到游戏,以此来考验男友对自己的感情。但是,迟到不是随便玩的,也要讲究技巧:要让男友等得有点心急,有点担心,但还不至于要发怒。如果真有男人板起面孔说:“下不为例!”那你下次就要注意了。

2.类似掉河里的傻问题

你想得到什么答案­?一个爱老婆不管老妈的男人你真的那么喜欢吗­?其实这个问题一点也不好玩,而且毫无人性,对男人而言,是很残酷的一个两难选择题,而且只能逼男人走上撒谎的不归路。

3.爱不爱我

一天问N遍,乐此不疲,男人稍有不耐神色,马上认为自己不被对方重视,要再三保证,逼男人写血书订生死约。与女人比较,男人的脑部感觉中心和沟通中心,较少有“联系”,当他好不容易说“我爱你”,通常不是在表达当下感觉,而是在解决一个问题,让你知道他的意向而已。

4.一哭二闹三分手

哭是可以的,还有一定审美价值;闹就稍过了点,不过,也有可爱之处;最低级的是言必及“分手”,其实就是喊“狼来了”仅是作秀,但令人不胜其烦。“假戏”有时会让男人“真做”的,男人最吃不消女人的胁迫。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