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这种女人男人定后悔一生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二、喜欢经常出入娱乐场所的女人

喜欢经常出入娱乐场所的女人难免会被其环境所影响,尤其在这种场所里,基本都是为了放纵自己,对于这类的女人而言,自由空间才是她的愿望。如果有一个男人如果在这时候管制她的话,会让她非常反感,反而让男人招架不住她的任性。

往往这种女人千万不能娶回家(当然不排除有好女人的存在,对这类的女人仅仅是为了放松心情或者工作,对她们来讲是有原则和底线),不是这种女人不好,但是在婚姻中如果一个女人老是往在这种场所跑的话,又有多少男人?多少家庭能够忍受?对于男人来说娱乐场所就是让他不踏实的地方,更何况自己的女人经常出入!

三、说谎成性,经常说话都不打草稿的女人

婚姻之中最忌讳就是说谎,欺骗对方,婚姻之所以出现婚姻生活不和谐,往往都是因为小小的谎言引起,使彼此最基础的信任感渐渐失去。对于男人而言,最让男人反感就是女人对他的欺骗,捉弄他。但有些女人可能是性格养成,总是在遇事的时候经常性对男人说谎成性,哪怕有一天真的被发现,还在狡辩圆谎,而这样的女人娶回家,婚后大多都能将男人骗得团团转,把男人给卖了,还帮她数钱。

四、不懂尊老爱幼,做事凭自己高兴不懂长辈感受的女人

一个女人如果连最起码的尊老爱幼都不懂得话,凡事都凭自己的心情去做事的话,那这样的女人娶回家,估计也是隔三差五和父母闹矛盾的人,因为你不知道这种女人往往因为自小性格养成自私自利,只求自己舒适,心里过得去,不会去在意别人的感受的人。一旦到婚姻,也是各种问题使男人难做人!因为这种女人往往做任何事情很无情,也没什么感情可谈,对她而言,你的父母始终是你的父母,跟她无关。

五、自以为是,不给男人留面子的女人

我们有的时候不得不承认男人就是爱面子,当一个人如果不给这个男人面子你认为会有怎样的事情发生?所以说面子就是男人的第二生命。但是如果在婚姻之中,如果自己的女人自以为是,在任何人面前都丝毫不给自己一点面子,动不动揭自己的短,让自己下不了台。

不支持自己就算了,竟然还在背后插自己两刀,赤裸裸的背叛自己。那我相信你的婚姻生活天天都战争,其实不管哪个男人都是非常反感这种女人,尤其是自己的老婆!所以一旦娶到这样的女人,这个男人的的一生基本都是杯具。

其实,小编说得这么多只是希望大家能在婚姻中都能够获得一份幸福。其实婚姻还是需要两个人不断去磨合,互相信任、理解、包容,也只有这样的婚姻才能长久。虽然有一些女人,做事做人不靠谱,但是只要愿意去改变,我想念每个人都能获得自己的幸福,其实要想毁掉自己不是别人,是自己,只有当自己去面对,你才能赢得男人的尊重。

五种最容易抛弃男人的女人

现在的社会,男人只要没有足够的本钱,很容易就会被女人抛弃,那么怎样的男人才是最危险的呢?

一:过于浪漫的女人

女人天生浪漫,可是凡事都要学会适可而止,婚姻与爱情毕竟是有差距的,谈恋爱时二十四小时粘在一起也不够,可是结婚了,要面对的更多是生活中的琐事,浪漫不是没有,而是转了性质。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