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体这处挺的越高赚钱越多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3、面带“三亮”的人

面相某处,格外明亮,说明代表某处的运势一定特别好,因为,开运了。所谓面带三亮,就是指面相上的眼神亮、鼻准亮、额头亮。眼定神足,眼珠黑白分明,就是眼神亮;如果再加上鼻准头光润明亮,以及额头光亮,说明此人的精神好,元气足;心智开明,财路顺畅,故此,也极容易得到财神眷顾,常常会有意外之财。即使赌博也是赢多输少,买乐透彩中奖的机率比一般人高。

4、耳厚垂珠的人

耳廓形好,丰润有肉,显得厚实的人,意志力强,容易获别人依赖;若加倍努力,财富会滚滚而来。若女性,耳朵垂珠大而突出,或是贴面耳、聪明、温柔,无论身在何处,也受人欢迎;同时,女性旺夫运甚佳。无论男女,耳朵形如圃扇,耳垂大且红润,表示容易得财,形如圃扇则容易招来财气,经常会获得意想不到的钱财。若由耳至颧,至二眉头,气色红润,横财多。

5、鼻能招财的人

面相上,鼻宫为财帛宫。故此,一个人的鼻子,对于财运,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鼻子能够招财,称为“招财鼻子”。是指,鼻形丰厚饱满,鼻翼大小对称,鼻孔绝不外露,鼻上无痣瘢;要光洁圆润,不能令其长痘,受伤,更不能在上面穿孔戴环。否则破坏财库,偏财不聚。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