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有水让男人乖乖听话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哪处有水能够让男人乖乖听话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女人做什么事情能够轻而易举的征服男人呢?其实女人只要掌握了男人心理,就能让男人乖乖听话了,那么,男人喜欢女人做什么事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征服男人最厉害的秘密武器

一个女人的一生需要征服多少男人,像武则天作为一代女皇终成大业之时,她征服了唐太宗,唐高宗,唐显宗三代的君主,作为女人一步步登上皇位,令大唐天下子民都臣服于她,武则天无疑是历史女性中出类拔萃的翘楚。

虽然我们没有必要做到女皇的份上,但当男人心中的女王却是必需的。那么在这个世界上,女人征服男人打败小三最厉害的秘密武器是什么?

眼泪是女人的生化武器

一个女人可以没有漂亮的脸蛋,可以没有模特的身材,但一定要会梨花带雨的哭。

如果连哭都不会的女人就太不可爱了,女人是水做的,只有柔情似水的女人才可以攻下男人的心防堡垒,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如水一般的女人。

适当地在男人面前表现出柔弱的一面,才会引起男人的保护欲。女人的眼泪,是征服男人的生化武器。女人哭吧,用泪水让男人投降。

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

女人撒娇是征服男人最厉害的武器。当女人躺在男人怀里,用娇嗲嗲的娃娃音撒娇,没有哪个男人可以拒绝掉这种的诱惑。

女人可以在同性面前粗声粗气地当女汉子,但绝不可以在男人面前露出这么没有女人味的一面,再粗鲁的女人也懂得在喜欢的人面前转换声调,柔声细语的说话,表现小鸟依人的一面。

即使惹再大的麻烦,只要会撒娇,就可以让他们心软腿软,用这招杀手锏吃定男人准没错。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女人的温柔,是真正以柔克刚的绝招。在男人结束一天的工作疲惫的回到家中时,有你小鸟依人般轻轻踮脚向前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低头仔细为他挂好外套,在他看电视的时候做个按摩,给他捶捶背揉揉肩膀赶走一天的疲劳。

女人只要在恰当的时候表现出温柔的一面,就可以直接让男人沉沦于女人的温柔乡里。

女人身上啥东西最令男人迷恋

1.浓密的头发

这与进化有关。在穴居时代,男人就对头发浓密的女性感兴趣,因为这是女性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志。

2.真诚的微笑

当你咧嘴大笑的时候,或许眼周会挤出几缕细纹。但是,大多数男人都很善于辨别这种真诚、能引起共鸣的笑容,这说明你非常放松、非常开心。

3.你的音调

研究显示,男性会被音调稍高的女性所吸引,可能是因为,对,又是进化——音调高是年轻、生育能力旺盛的标志。

4.腰臀比例

又一次,归咎于人类历史的绵延。男性本能地会被童颜丰满的女性所吸引。如果你的腰部明显小于你的臀部,这就代表着你的生育能力——最重要的一点。宽腰带可以修饰出沙漏型的身材。

5.脸色红润

男人总会把心理健康与你的肤色联系起来。这是因为,压力和焦虑通常会造成肤质变差、变暗沉。所以,用些乳液,往脸颊上扫上些古铜色的腮红吧。

6.你的眼睛

人们对眼睛的关注要比其他身体任何部位都要多。美艳的眼妆会瞬间吸引他,甚至让他对你身边的人视若无睹。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