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化浓妆竟都是为了这事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化浓妆究竟是为了什么事情呢?对于男人来说,女人的秘密是他们最想知道的,那么,女人隐私到底有哪些呢?女人哪些事情打死也不会和男人说呢?女人心理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化浓妆究竟是为了什么吧!

女人化妆太浓常暗藏五种心理

其一,弥补曾经心理上的遗憾

现实生活中,许多女人化浓妆,都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一种弥补曾经遗憾的心理诉求。特别是像你老婆这样的年龄。、

其实,在爱美之心这一块,往往存在着特别大的遗憾。她们年轻时,都因家庭条件和时代原因,都没能好好打扮。

可如今,生活条件都好起来了,终于可以搭上这爱美的最后一班车了。所以,她们的此种心理越是强烈,其妆扮行为,就越是带着不理智的冲动。

她们就好比是一只,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小鸟,只顾贪婪地享受外面的湖光山色和自由世界,却在不知不觉中忘记了回家的路。

其二,特别想引起别人关注

但凡是女人,都会有一种爱美的心理,都希望吸引更多的目光,并且得到更多的关注。在这种心理的驱使下,她们往往特别容易想到化妆,以色彩的艳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而且,她们的这种心理,特别容易愈演愈烈。当一两次轻微和清淡的妆扮后,仍未达到她们引起别人关注的心理目的时,她们便会觉的是自己妆扮不到位,不够艳丽,于是她们便会不断加大妆扮,久而久之,妆就会越化越浓。

直至某天,她们还会得到这样一种错觉:瞧,现在我走在街上,有很多人都会回头看我了,我肯定是比以前漂亮了。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她们其实早就知道妆容的不适宜,只是她们内心更需要这种被关注,甚至不惜以牺牲自己的形象为代价。

其三,心灵上空虚,以偏执的爱好打发时间

曾经看过一个访谈节目,主持人问一位家庭主妇:你老公和孩子都不在家,你每天都喜欢做些什么?

主妇说:变着法子弄好吃的菜,等他们回家一起吃啊,还有就是我喜欢研究化妆,没事的时候一个人琢磨着,这样既可以打法时间,还能让自己更漂亮,一举两得。

我想该位家庭主妇所说的话,是能一定程度上代表,某部分时间充裕的女人的心理。她们化妆,有相当大一部分的原因,只是为了更好地打发时间,填补心灵上的空虚。

虽然这种心理并非病态,但人往往在空虚的情况下,就难于把握事情的分寸。刚刚用过的红色眼影,想着是不是换下黑色的会更漂亮呢?太空闲的女人,就是这么爱折腾。

其四,以疯狂之举,掩饰内心的极不自信

随着年岁的增加,很多女人都会在不自觉中,照着镜子,感觉自己这里老了,哪里也不美的。再加上她们更年期的各种心理生理变化,极晚产生不自信的心理。

在不自信的心理驱动下,她们往往会想方设法,去找到一种东西去重塑自信,她们会寄希望于美容和妆扮,可总是容易失望,失望一次就会变得更加疯狂,以力求用越来越浓重的粉,去遮掩岁月留在脸上的沟壑。

其五,定力不足,无人生目标,陷入盲目的跟风攀比

女人的盲目跟风攀比心理,的确是害女人不浅啊。它就像一个赌瘾极重的人,不管结果如何,一旦玩上了,就难于回头。

小芳昨天买了一条花裙子,那么我今天也要买一条绿裙子。阿娟上周做了个眼线,那么我这周就得去美个白……如此较量下,各种奇怪妆扮就会越来越严重。

其实,女人的攀比,应该有良性和恶性之分,若没有度,不能从实际情况出发,盲目过度攀比,就容易出现“东施效颦”的笑话。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