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极品女人男人做梦都想要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4、气质

女人再漂亮,如果没有气质,也不能称之为漂亮。相反,没有姣好容颜的女人,一旦有气质作为支撑,神采便立刻飞扬起来,乃至风韵动人。极品女人的气质,如花园中的花朵,千姿百态,群芳争艳,其高贵的气质,令人可望而不可即;小资情调的气质,则另有一番情趣;艺术家的气质则给人一种奔放、浪漫的思索;自信的气质,则给人一种从容和信任之感;冷艳的气质,则给人一种冰凉之美。

5、独立

极品女人的独立是能够坚强地面对挫折和困境,是有自己的思想,是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是不事事都依靠男人。极品女人的独立是一种姿态,但并不排斥温柔。她们知道独立是独立,但该温柔的时候就要温柔,她们不会像有些女人那样——因为独立而变得不像女人。在独立中保持温柔,是极品女人的原则。

6、智慧

一位著名作家说:“女人可以不美丽,但不能不智慧。”在工作中,极品女人不会把自己累得要死要活的,她们工作得很轻松,因为她们把工作当成一种乐趣,并且她们掌握了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在生活中,极品女人懂得调剂生活,懂得装傻,懂得撒娇,知道如何让男人心甘情愿地去做某事。

极品女人的智慧,使得她们始终洋溢着迷人的气息。那么,这世界上极品女人到底有多少?很少很少。大多数女人拥有姣好的面容,却没有窈窕的身材;有很强的独立性,却缺少温柔;有气质,但缺少智慧。这世上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女人大多时候只是我们心中理想的化身而已。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极品女人是可以修炼的。

做好一件事女人离不开你

孔夫子有一句名言是,“唯女子与小人难养”。尽管孔圣人威名,但我们也并不能完全认同。相比男人,女人和孩子其实更单纯些,更可爱些。让小孩子开心何其简单,而让女人开心,又有何难呢?

有人说,女人的话题无非就那么几个:感情,减肥,孩子,驻颜。是的,女人一生的主旋律都是围绕着一个字:爱。她们一生最在乎的,就是男人是否最爱的是她,而不是别人。为此,她们不惜采用能想到的一切方法,让自己身材更苗条,容颜更年轻。女为悦己者容,她们减肥也罢,饿肚子也罢,保养驻颜也罢,还不都是为了那个深爱的男人。由此可见,让女人开心真的不难。

记住关于你们的每个重要日子

你们第一次见面她穿的什么样衣服、以及给你的第一印象;你陪她过的第一个生日;你们第一次去旅游;她送你的第一个礼物;你们第一次牵手、拥抱、接吻等等,还有你们的结婚纪念日,她的生日,你对她许下的每个誓言如此这般貌似琐碎而无意义的每个纪念日,就是她们用一生去编织的幸福记忆。她们不在乎世界有多大,却在乎你的心里能装下多少她的故事。这一连串的纪念日就是打开她内心的爱的密码,如果你在每个纪念日都适时地告诉她,你还记得当年的她有多傻,多天真,这将是给她的最好的礼物。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