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男人竟怕女人逼他做这事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死穴一、不要在男人社交时频繁打电话催其回家

男人社交基本围绕两个环节进行,一个环节是为事业做铺垫,一个环节是为放松做铺垫,为此,男人社交时,频频接到老婆催促电话,男人知道是关心,但却在朋友面前很丢范。聪明的男人会在社交前向老婆提前禀报,聪明的女人会在丈夫晚归时发一个问候短信。

死穴二、不要在男人烦躁时打破沙锅问到底

男人心烦的时候不喜欢倾诉,而是喜欢**的安静。然而,女人处于好奇和关心,往往在男人烦躁的时候,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如此以来,不但起不到真正的关心效果,反倒会让男人更加心烦,通常是以夫妻的一次争吵而结束。为此,聪明的女人往往会在男人烦躁的时候默默陪在其身边,随时做一个合格的聆听者而不是逼问者。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