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个部位越长财运越旺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从五行所属来说,春天五行属木,其主色为青色。因此,面相平时气色微红的,不能是赤红,则春天是木生火,做事往往是随心所欲的,基本想做什么都会成什么的,因为火能引木发,形成木火通明,喜事多。又或青的,是本主色调,也是有利运气的。最忌春天时气色发黄、发白,这是生病、破财的信息,要注意。

啥样的人一生中易得横财致富?

1、长有雌雄眼的人

面相学认为,面颊左右对称,双耳高度平行,左右眉长短一致,属于极好的面相。可是,绝对对称,这种人一定很少,或者一定没有。但是,至少不要相差太多。在此基础上,有些人眼睛一大一小,这种眼相,人们称为雌雄眼,拥有这类面相,非但财运不减,而且还会有意外之财。或许是他们能够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先机。

2、眉毛秀长有痣的人

面相上眉,主兄弟宫,代表一个人的社交能力;实为财路。故此,眉毛利财,大体要眉毛秀长,不杂不乱,眉不压眼,眉尾聚拢有力。则说明其人不仅财路宽广,没有人阻碍,而且理财能力特强,投资和投机能力自然也强。另外,如果,一个人眉毛长又秀气,然后眉中藏痣,这颗痣称为草里藏珠,有这种面相的人,虽然常不得志,但是智慧过人,故此,常常会有意外之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