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后做好这事能旺大运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第四、讲究汽车内饰和吉祥物

汽车就是流动的家,因此,不是随意就可以对爱车进行装饰。应该有所讲究,比如,车两边的玻璃贴膜不如窗帘来的风水好;自己随意加装低音炮等容易造成车内五行失衡。或者在车内摆放香水、在车尾部玻璃上悬挂小玩具都不是太适合。

当然,如果朋友们根据自己的命理摆放适合自己五行的吉祥物,那是可以的。比如,假设某人五行缺木,那么在车内挂小件桃木饰品为宜。还有人在挡风玻璃上摆放观世音像等,也是不错的。

你的车内挂件挂对了没?

购来新车后,不少车主喜欢给爱车挂上挂件,或寓意吉祥,或营造温馨,或提高逼格,不一而足。汽车就是一个移动的房子,选择汽车挂件的时候,最好选择可调节风水的挂件。羊年来了,不妨给爱车换上一件好挂件,招来一年好运。小编综合身边专业人士意见,给车主提提醒。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