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经常做那种梦易嫁不出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经常梦见父母亲吵架的女人

这个只列入单亲家庭。一个不和谐的家庭,往往给予了子女一辈子的黑色印象。父母的持续吵架,让女儿产生最大的思想情节就是不信任男人。假如不信任,要她嫁是何等的困难?因为她压根就是有结婚惧怕症。

五、经常性梦见身上沾满大便的女人

在这种女人的身上,你可以找到很多所谓潮流的符号,但却有一个非常不好的结果,就是难嫁,原因是因为总在追求一些非人性化的境界,比如短期内减肥20~30斤,比如非得找一个韩国的主流帅哥。诚然艳遇不少,但却很不利婚姻。

风水告诉你为啥嫁不出

不是沉鱼落雁,但也不长得比人差,性格也不至于太恶劣,为什么就是嫁不出去呢?除了有些是缘分还没到之外,有些还可能是风水不好导致的。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会影响缘分与桃花的风水。

未嫁女性房中摆盆栽

家中未出嫁的女性睡的房间可以摆设鲜花,但不可以摆盆栽,因为植物晚上会散放二氧化碳,而且会导致房间潮湿,同样道理,鱼缸也最好不要摆,这两样摆在房间都会导致人气不足。

卧室摆设斜镜

房间摆设倾斜的镜子容易导致家中女性产生不婚不嫁的想法,从而在主观上的排斥婚姻。自己都排斥婚姻,怎么能嫁的出去呢?

厕所或厨房改建成卧室

有些人因为家中卧室不够而把多出来的厕所或厨房改建成为卧室,虽然已经改建为房间可是晦气依然很多,除了容易导致家中女生嫁不出去之外,甚至还会导致住在其中的家人精神状况出现问题。

睡床下犹如垃圾堆

有些女孩子习惯把什么东西都往床底下硬塞,这是很不好的习惯,久而久之睡在上面的女孩子也会沾染床下的晦气,不易遇上可以相守到老的异性。

卧床背后无靠

卧室的床背后没有靠墙壁,容易导致家中的女生嫁不出去,女孩子很容易成为到大“剩女”,也很难找到可以依靠的男人结婚。解决的方法当然是要把床移到靠墙的地方。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