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不做这事易倒大霉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婚后和谐,新房风水助阵

想知道婚后琴瑟和谐,新房风水助阵的妙招是啥呢?对于每对新婚夫妻来说,婚后能够相敬如宾携手到老便是最美的愿望。而很多时候,风水也起到重要的作用。婚后琴瑟和谐,新房风水助阵!

新房色调

大红,是我国最传统最常用的喜庆颜色,几乎在喜事场合都会出现。所以不少人已经默认要把新婚的卧室布置成大红色,以求衬托出大喜的气氛。本来浓烈的大红就不是人人都能接受,而在新房的选择上更是需要符合夫妻两人的命理。假如两人五行都忌火的话,那么大红就是会火上添油的节奏,对以后的运势影响也很不利。而且刺眼的大红,容易让人心情暴躁,导致夫妻两人不和气。另外,西方婚礼崇尚的白色,也不适用在出我们的东方。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