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帮男人吹这个感情更甜蜜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99%的男人都喜欢会撒娇的女人

要搞定男人很容易,因为99%的男人都喜欢会撒娇的女人。虽然说男子汉大丈夫宁愿流血不流泪,但男人可以为女人“撒娇”而折腰。会撒娇的女人比那些腼腆内向、自视清高的女孩子更能打动男人的心,也深得周围人的喜爱。

假若有这样两个女孩子:一个很漂亮但面无表情,不苟言笑,另一个相貌平平但笑口常开,温存娇气。如果让男人来选择,聪明的男人都会选择后者。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男人最懂得感情的重要性,再成熟的男人都需要关爱与照顾。

女人撒娇,男人最无法招架

所以男人也最好哄、好骗,只要女人对他多关心一点多温柔一些,像幼儿园的阿姨对待小朋友一样哄着玩,他就会乖乖的主动把心肝掏出来。有些结婚多年的女人总是怪老公对自己没有婚前那么好,还时时提心吊胆怕自己的老公被“狐狸精”给迷走。但仔细一想,那些“狐狸精”并不比自己长得漂亮,她的迷人招数充其量也就是会撒娇。那么,为什么自己不修炼一下这种迷人的“媚术”呢?如果把自己修炼成一个老公身边迷人的伴侣,不仅可以随时把他弄得神魂颠倒,还会让他心中产生危机感,把所有的爱奉献给自己。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