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会了这事男人排队献殷勤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4.基本需求绝对没得商量,也不会妥协

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会需要学懂适度的妥协和牺牲,但有些事情是绝对没得商量的,退一步都不行,例如:感受被倾听的权力、互相的支持、平等、专一不变等等。这是维护一段健康恋爱关系的基础因素,如果对方没办法满足,那么就只能说再见了。

5.不怕孤单一人

为什么有些渣男,渣都掉满地了我们还舍不得离开?因为怕寂寞。千万不要小看这种恐惧,它会让我们无法离开错的人,也会让我们主动去向错的人投怀送抱。太过惧怕孤独和他人的眼光,结果只会是病急乱投医,独立的女性明白这一点。与其在不对的人身上浪费时间,她们更会想办法去面对并且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6.专注在自己的优势,而不是自己的短处

坚强的女生并非冷酷无情,她们和全天下的女生一样有着自己的柔软,也有着那份不安,只不过不同的是,她们不会让这种情绪来指导自己的言行和决定。有的女生会因为安全感的缺失,去做一些自认为立刻能够改善的事,例如随便找个男友、整容等等,但独立自主的新女性会知道,对自己最负责任的解决办法其实是学会去屏蔽这些无用的、消极的声音,保持理智和冷静。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