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女人惯有的十大缺点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女人惯有的十个缺点是什么呢?中国女人的缺点有很多,但是优点也不少,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今天我们就说说女人的缺点吧!女人做什么最可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国女人都有些什么缺点吧!

盘点中国女人惯有的十大缺点

说实话,婚姻的失败跟女人的自身缺点还是占得一部分,而这一部分在婚姻生活当中,却是致命了。

在几千年的中国社会传统里面,一直都是男主外女主外的思想,在这个思想里,往往会因为女人缺少面对社会认知,而造就女人自身的一些缺点。

当然中国女人最美的地方就是她的温婉、端庄、贤淑、温柔,但在对于中国女人来说,我们不得不去面对现实,自古以来,中国女人身上很多的硬伤是无法避免。

可能会有些女性朋友在看到今天讲的这些而大骂,其实我们要懂得面对回归自身的缺陷,才能让未来的婚姻生活变得幸福,今天写的这篇文章不是在批判。

而是希望中国女人能够真正重视,只有这样中国女人懂得改变,那么幸福的婚姻生活又怎么会远!那么对于中国女人而言,她们身上到底有哪些缺点?今天针对这个问题进行盘点。

一、中国女人不懂爱自己

中国女人不爱自己,我想这点很多女性朋友应该深有感受,中国女人爱自己的程度永远不及爱别人,尤其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中国女人不会注重去保养自己,往往更喜欢用全部的精力、时间、金钱等花在别人的身上,当然也包括自己的男人。

对于中国女人而来说,只有有自己的爱人、孩子,那么自己的外在根本不会去在乎,但是往往很多失败的婚姻也因为女人不爱自己,而导致婚姻出现问题,而深受这句话所害:皮之不存,毛将焉附,以为女人是和男人共存了,可事实却是相反了!

二、中国女人迷信爱情

中国女人比任何一个男国家的女人更相信爱情,甚至达到一种迷信!中国女人的信念就是爱情,在她们的内心爱情凌驾于欲望之上,可是现实却是非常残酷。

中国男人鲜少会和长时间和她们谈爱情,甚至到了最后爱情在哪里都不知道。对于中国女人来说,以为只有有了爱情,就可以绑住男人,可事实却是恰恰相反,往往只是自取其辱。

三、中国女人太怕老

为何会说中国女人怕老?随着当今社会生活得不断进步,中国女人慢慢也开始注重保养,懂得只有女人的青春才能留住自己爱的人和东西。

于是自然而然就出现女人害怕衰老,因为女人的青春往往比男人来得少,而女人的黄金期也就那么几年,难免要遭受时间的侵袭,于是中国女人也渐渐会将更多的时间、金钱、精力花在保养上面。

四、中国女人喜欢自怜

中国女人在面对生活事业考验的时候,经常会受到外界的评价“一个女人能做成这样非常不错""失败了没事,好在你是女人”。

中国女人听到这些的评价,往往在心里就产生了自怜的心态,自认为这些的问题之所以会出现,错不在女人,女人做到这步已经不错,却也是害得很多中国女人。

五、中国女人缺乏风情

中国女人缺乏风情是事实存在了,如果让中国女人选择浪漫生活和物质的时候,女人往往会去选择物质,除非说这个浪漫的东西已经上升到高级物质上面,比如游艇、豪车等。

在中国女人内心里浪漫就是应该在物质之上,否则再好的浪漫也是无法持久,也宁愿坐在宝马哭,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这就是中国女人对待浪漫的写照。

六、中国女人热衷攀比

中国女人喜欢攀比,这是事实!中国女人比男人更爱攀比,当一群女人坐在一起的时候,往往聊天的话都是家境、比出身等一些外在的东西,即使没有,也要让人感觉自己比人强。

而在生活当中,中国女人往往更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给予自己想要的这些东西,或者说在面对这些面前,更愿去想尽办法弄到。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