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讨男人欢心竟要靠这些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有位深谙此道的已婚女性表示:“男人基本都是想要去更令自己开心的地方的。”所以婚后即使是吵架,也千万不要采用会让男性避之唯恐不及的攻击性的不留余地的吵架方式。或许有人会说“只有内心安然平静、有恃无恐的女性才做得到这点”,但做得到这点的女性又会反过来获得内心的安然平静,可以说是令人羡慕的好循环。

1、善于“拜托人”和“偷懒”

结婚后更受丈夫宠爱的女性,还有的一项共同特征就是善于“拜托人”和“依赖别人”,换句话说就是“善于偷懒”和“善于减轻自己的负担”。不管是做饭还是打扫卫生,亦或是挣钱养家和照顾孩子,她们都不会全部自己一个人揽下,而是会巧妙的拜托给丈夫做。

女性率先做家务活的话,男性就容易觉得“你既然想干那我就不用动手了”而不再插手家务。但实际上男性在被女性拜托做家务的时候,反倒更觉得开心和有做的价值吧?

2、总选择令自己感觉舒服的场所和对象

结婚后更受丈夫宠爱的女性,总是展示出一种“凡事不太过勉强”的姿态,不论是人际关系还是要去的场所,都要符合自己的心意,否则就不会轻易去接近。

因为她们不是很在意一定要符合周围人的目光和步调,而是更关注自己的内心感觉,所以不容易积累下心理压力,心情也比较积极向上,男性也会觉得她们更加可爱。

3、不忘记对“外表”的关注

结婚后更受丈夫宠爱的女性,绝不会忘记对外表的关注,她们或者是变得比婚前更时尚了,或者是将穿衣风格调整的实用而不失美观,对发型和妆容的要求也丝毫不减。

“看起来让人心情很愉快”这点,时尚漂亮的妻子更容易让男性产生“想要和她一起出门”的心情,自然也会更让男性离不开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