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日本女人哄老公的奇葩方式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1、说话尖酸刻薄不留情面

有的男人在看到自己心仪和喜欢的女生或自己的恋人跟其他男人表现的很亲近时,通常都会感到很不舒服,会下意 识地产生出强烈的排他性情绪,也会产生出强烈的占有欲望,绝大多数会通过与平时不同的语言表达方式散发出阵阵的醋意,常见的是说话特别的尖酸刻薄,讽刺挖 苦调侃时尽显其用词语言的丰富。

2、发挥自身母性

对于男友略带可爱的醋意及嫉妒心,不妨用自身的母性来接纳,像宠爱闹脾气的孩子一样和平解决。换个角度来看的话,吃醋的男友不也很可爱吗?

3、找人帮忙让男友放心

男性在想掌握女友行踪时,多会和女友身边的一个或几个人保持密切联系。如果想让男友放心的话,不妨把这个“线人”拉过来当自己的“战友”。当男友知道你出去玩是和“线人”一起时,也会变得放心起来的。

4、先下手为强进行道歉

要平息男友的醋意,最好还是先下手为强,赶在对方发作之前迅速道歉。例如在男友怒气冲冲的要来逼问你晚上去了哪里之时,便可以一副深感愧疚的表情道歉道:“真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下次一定叫上你,好吗?”这样或许就可以成功将对方的指责“扼杀在摇篮中”。

5、积极和对方联系

那些想时刻掌握女友动向的男性会倾向于进行短信轰炸或电话轰炸,此时比起生气,不妨顺其自然,比对方更积极的进行联系。这样对方觉得随时都能掌握你的行动,便不会再轻易吃醋了。时间久了信赖加深后,便可不必那么频繁的联系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