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何恨透了男人说这些话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是,没错,自从生完孩子,曾经白皙紧致的肚皮现在松松垮垮的堆着满满的妊娠纹,剖腹产的疤痕像条蜈蚣一样趴在肚皮上完全没有美感,可是那又怎么样?轮得到你来嫌弃吗?再怎么说,这个在你眼里“不堪入目”的肚子里曾经孕育了一个健康可爱的小生命,而你那啤酒肚里只有一堆脂肪罢了,说到底,谁该嫌弃谁还说不好呢!

你的乳房都下垂了!

下垂了又怎么样?你这辈子也没机会体会当孩子在怀里吃奶时的幸福,比起你那完全没有用的两点,至少我哺育了孩子,给了孩子最珍贵的东西,我的乳房又不是为了你而存在的!你有什么资本挑三拣四?

你该减肥了!

每次听到这话我都恨不得抽你两个嘴巴!你以为我就喜欢天天喝那些油腻腻的下奶汤,吃那些不知道啥味道的大补菜,然后把自己吃成个大胖子?再说我胖我怎么了,挡着你的路了?狗才喜欢骨头好嘛!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人的重要器官如肝、脾、胃、肾、胆等等都是月旁,所以胖属于正常状态,而不健康的如疾、病、疟、疯等等都是病头,所以瘦是病,得治!”你就感谢老天赐你一个正常的老婆吧!

你都快跟社会脱节了

我一直搞不清为什么一说起“全职妈妈”,大家自然而然就会联想到“啊!又一个跟社会脱节的人!”我倒是想请问你:啥叫和社会有联系啊?像你一样上班对着电脑下班对着手机的就叫有联系?还是说三天两头的跟你那些所谓的哥们一起唱歌喝酒撸串才叫没脱节?你不知道有句话叫“秀才不出门,尽知天下事”啊?我是全职妈妈,我是天天在家,但我并没有不成长,你对我的评判概不接受!

上班太累了,你让我休息会!

你累?到底是你每天朝九晚五上班还是我带孩子每天24小时上班累?到底是你一觉睡到大天亮跟猪似的还是我一天到晚就没真正睡着过累?偶尔让你帮忙看下孩子你就各种借口,你回来玩电脑的时候怎么没见你喊要休息?

真不知道你整天在家干些什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