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手机这姿势的人能当领导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拿手机什么姿势天生能够当领导呢?领导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什么样的人可以当领导呢?成功男人是啥样的呢?成功人士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人能够当领导呢?

你拿手机的姿势,出卖了你的性格

1、一手扶持,另一手的食指进行操控

你的外在性格

创造力强,机智过人,思路敏捷,妙语连珠。你爱好美与艺术,善解人意,有时顾虑太多,充满感性。你有特殊魅力,很容易引人注目,内心崇尚和谐关系,但又擅于操纵,能够胜任领导岗位。

你的内在性格

很多时候你会选择沉默,但那是你的温柔,你宁愿牺牲奉献,也不愿任何人受伤。

有时候你只是心直口快,但并不妨碍你有一颗美丽心灵。事实上,你并不是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人,只不过渴望一些个人空间。

你的恋爱性格

你其实并不喜欢喧嚣环境,对你来说,舒适的地方才是好地方,对感情也是如此。

你最大的弱点是心软,即使受到再大的伤害,只要对方低下头来说对不起并道歉,你就会原谅他。你见不得别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会不由得去同情或原谅。

2、一只手拿手机,另一只手的拇指进行操控

你的外在性格

你敏感,想象力强,乐于助人,富有同情心。热情,兴致高昂,不拘小节,有点急躁,精力充沛。求知欲强,爱冒险,风趣幽默,甚至爱自黑。

你的内在性格

渴望被保护,渴望被真诚对待,喜欢被认可和被接受的感觉。有时候你就是人太好,强硬不起来,常常被人利用,你要的很简单,只要对方付出真诚的情感。

你的恋爱性格

你不擅长表达,如果对方能感觉你对他三分的喜爱,事实上会有五分,如果能感觉到五分,事实上会有七分。

你是不会坦白的,会淡化感情的表达,会压抑自己的情绪。你不是没脾气,是为了爱放低自己的脾气。你习惯性地对别人好,从来不知道自私是什么。

3、两手扶持,大拇指交替操控

你的外在性格

你才华横溢,创意很多,魅力十足,友人很多。同时,你慷慨大方,又有灵气,颇引人注目。不过,有时你自尊心显得稍强,较重权势。在工作上你十分卖力,爱岗敬业,充满理想,灵活机警。

你的内在性格

内心脆弱,其实很想这么做但是又害怕受伤害,期望高但怕失落,需要温暖的鼓励。你想要的其实真的不多,只要遇上一个真的懂自己的人,真心不计较且喜欢真实的你的人,就够了。

如果可以不需要故作锋芒,你也不想要带着刺,你只希望有人可以让你依赖,让你不用再继续伪装什麽。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