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女人命虽好但婚姻定不幸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哪种女人命虽然好但是婚姻注定不幸福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什么东西能决定女人婚后生活是否幸福呢?通过八字看婚姻,你知道怎么看吗?哪种女人婚姻不幸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种女人命好但是婚姻不幸福呢?

哪些女孩虽很漂亮但婚很不顺?

为什么我的感情总是那么不顺利?感情好坏跟长相是没有关系的吧?我长的也还漂亮,为什么就这样啊?感情好坏跟长相肯定有关系。

但这并不等于说长得漂亮感情就一定好,不是有句俗话叫漂亮又不能当饭吃吗?那么,从命理上讲,究竟什么样的女孩虽然很漂亮但感情婚姻却很不顺呢?

其命格一般具备以下三个基本的要素

一是日主偏旺

日主偏旺的人往往比较自信,当然,这种自信也可以是盲目自信。不过,有自信的人往往比没自信的人显得更有气质、风度和美感的。

同时,日主偏旺的人往往自我意识也比较强,这对其婚姻感情方面来讲,是不利的。

如果官星偏弱,说明其男友或老公的能力不强,命主往往会有瞧不起对方的心理和言行,这样自然会造成婚姻感情不顺。

如果官星偏旺,说明其男友或老公的个性较强,强强相遇,双方自然难免“较劲”、“争锋”,这样也会造成命主婚姻感情不顺的。

二是伤透无制

日主旺而又有伤官透出而化泄,从命理上讲,此为“日主吐秀”之象,即为命主在现实生活中秀气彰显,一方面说明命主貌美如花,另一方面说明命主口齿伶俐、爱好广泛、多才多艺。

但是,如果从命主的婚姻感情方面去审视,伤官透而无制,其一方面表现在命主的性格特征方面就是偏激、任性、清高、傲气十足等,给人的感觉是感情上冷漠,不好接近,就如本文开头所讲的那位美女一样。

另一方面从命理上讲,伤官是克制官星的即克制命主之男友、老公的,表现在现实生活中就是对男友和老公的训斥、辱骂、甚至使用暴力等。如果是这样,命主的婚姻感情还能顺利才怪呢?

三是财星不力

从命理上讲,财是生官的,也就是说,财星是命主与男友、老公的感情线,代表着命主与男命、老公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代表着命主对男友、老公关爱体贴的程度、方式等。

在此讲的财星不力有二种情况,一种是命局中财星不现即缺财星或财星伏藏,另一种是伤官与财星气息不通。

前者只见伤官不见财星,伤官为子女,说明命主会把男友、老公当孩子一样的管教,在与老公发生矛盾的时候往往不给对方留一点颜面,这样,其男友、老公最终会因无地自容而选择离开。

后者则是先用伤官克官而后用财星生官即“打一巴掌给一蜜枣”的办法对付男友、老公,不过,命主最终必会有因巴掌过重而蜜枣补偿失效的那一天,那就是与对象分离的时候。

什么样八字的女人婚姻不顺利

1、在婚姻阶段的大运,官杀是忌神

在八字中女命以正官和偏官(七杀)代表配偶,恋爱时看七杀,结婚后看正官,如果八字原局正偏官是用神,但走到谈婚论嫁的大运,官杀为忌神时,那么此女的婚姻感情一定会不顺利。

说明缺少合适的恋爱婚姻人选,恋爱的机会较少,通常婚姻会比较晚。

2、恋爱和结婚的时候,大运中正官是忌神,偏官是用神

在八字中,如果女人结婚之后,正官代表丈夫,偏官代表情人,如果在婚姻恋爱的阶段,正官为忌神偏官为用神时,代表婚姻会有变动,这样的女人出轨的几率多,而且对情人会比丈夫好。所以最终会导致婚姻不顺利,离婚的居多。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