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毛病多会没男人要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什么毛病多注定会没男人要呢?随着社会的发展,女人的思想、地位也在提高,这就导致单身女人也就越来越多,那么,女人单身的原因有哪些呢?女人应该如何摆脱单身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为什么会单身吧!

知道为何你至今单身?6大毛病直接表露出你的问题

上帝是公平了,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他不会偏向谁!可是为何总是有部分的朋友至今单身,虽然这些朋友嘴面不用去承认,仍以宁缺勿滥为借口!

可是现实真的有那么好的人吗?其实没有,只是我们往往会在选择爱人的时候,把自己的问题给忽视。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自怨自艾,去抱怨没有好男人好女人!或者抱怨老天的不公平!

可是当我们回头正视自己的问题时候,你才会明白,原来一直有一份爱情在等待,只是我们被眼前虚假的东西给蒙蔽了。

问题的出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有多少朋友把问题当成他人的问题,似乎自己之所以会成这样,皆因他人而起,可是真的如此吗?

爱情之所以会消失,就是因为自己的眼睛只有自己的优点,反而看到只有别人的缺点,要想改变现状,必须要懂得正视自己的问题,那么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到底有哪些毛病是很多朋友经常犯得,今天针对这个问题进行盘点分析。

一、态度过于消极,仿佛除得自己别人都是缺点

这种的朋友对待世间的所有东西都是非常消极的态度,事情还没去做,就先给定死!每天只懂得自怨自艾老天的不公平。

当这种消极态度经过长时间的释放后,他就会看到所有人的身上都是缺点,自以为是别人配不上自己,而不是自己配不上别人!

一旦有这个机会,因为自己的态度让对方看到这样的人直接远远离他而去。

二、眼光太高,高不成低不就仿佛看人都是问题

这种的朋友往往在自己的心里定调得一个非常完美的爱人,虽然这种朋友会在嘴里说我要得只是帅点聪明点,又不失幽默,又听我的话,各种幻想!

可是却忘了现实真有这样,这是仅存在童话故事当中。

这种朋友往往以宁可单着也不要随意,于是以各种标准去选择自己的另一半,可是到头来只会是看到别人的问题,只有我们懂得去取舍,你就会懂得爱其实可以包容所有。

三、不喜欢交际,老喜欢宅在家里自我为中心

这种的朋友之所以会至今单身,很大原因就是宁肯宅在家里,也不要出去和交朋友,于是慢慢就把自己耽误。

这种朋友家里氛围才是他喜欢,对于他来说,一部手机、电脑就能让非常满足,因为这种朋友在心里想得是我在网上也有可能遇到合适的爱人,于是在这种环境渐渐让自己错误很多适合的感情,所以这种的朋友要懂得出来和朋友交往聊天,不要老是宅在家里。

四、活在上任旧爱的阴影当中,不能自拔

这种的朋友不知道如何去评价他!说他多情被人伤,可是又曾知道你又伤害的谁!

这种朋友一旦在爱情当中受到伤害,要想让他在这种伤害脱离那是非常难了,对于他来说爱是唯一了。

当面对失去的时候,他也很难调整回来,往往是需要时间去让自己走出来,可是很多时候,这种的朋友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所以希望这种的朋友要懂得,爱并不是勉强对方。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